樓下超商買雞蛋…連打5顆都是雙蛋黃!一算機率「10兆分之1」神運驚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朋友要用平底鍋煎蛋,意外捕捉奇蹟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朋友只是到樓下的小7買了一盒蛋,莊家連五拉五,現在去買彩券了」,一名男網友6日上午8點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短短2個小時就吸引近9千人按讚。只見原PO朋友在平底鍋打了5顆蛋,沒想到5顆都是雙蛋黃,超罕見的機率讓其他網友紛紛驚呼,「太神奇了」、「也太幸運了吧!」

仔細看看照片,原PO朋友在平底鍋裡打了5顆蛋,感覺是打算做成煎蛋的樣子,但神奇的是,這5顆蛋竟然全都是雙蛋黃,飽滿的2顆蛋黃擠在一起,圍成一圈就是10個,蛋黃們排在一起的樣子超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一顆蛋有雙蛋黃的機率低於0.1%,也就是1000顆雞蛋中,大約才會出現一顆有雙蛋黃的蛋,但原PO朋友一連出現5個,難怪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去買樂透。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也忍不住直讚原PO朋友的運氣,「槓上開花都沒拿麼厲害」、「這也太幸運了哈哈哈哈」、「這真的百年難得一見」、「運勢超強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燈燈~連5個都是雙蛋黃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人笑說,「結果盒子上面寫:特選雙黃蛋」、「恭喜你,把運氣用光了(誤」、「說真的,小時候我都以為蛋都是雙蛋黃,後來才知道,阿嬤都留雙蛋黃的不賣」、「完了,這機率差不多10兆分之1啊,你朋友把18輩子運氣一次用光了。」

不過本站2月曾報導《連打6顆都是「雙黃蛋」!他超幸運急買樂透...內行人曝:外觀其實看得出來》,一名在早餐店員工一早工作時,一連打到6顆有2個蛋黃的雙黃蛋,難以置信地說,「這機率有多低呢?」

當時就有網友認為,其實在賣雞蛋的都看得出來是不是雙黃蛋,「通常是蛋商把雙黃的都放一起,所以一批全都雙黃不奇怪」、「蛋場的人常常會把雙蛋黃的蛋撿在一起,所以要整籃的也是可以的」、「一般雙黃蛋都是挑過的,大概送蛋的沒注意,送錯了」、「我也都把蛋藍中比較長的蛋挑起來,幾乎都雙蛋黃喔!」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