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同樂會來了!9選手「超近距離」唱給你聽...就在華山

▲▼ 《聲林之王2》選手陳瑽、吱吱、劉學甫、吳霏、柯政宏、艾文、盧子杰、屁孩將接力演出。(圖/ETtoday)  

▲《聲林之王2》9位人氣選手將開同樂會。(圖/ETtoday)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單身有理,放閃無罪!11月9日(六)微涼的秋,最適合揪愛人、好友到華山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享受戶外趴踢,除了有吳汶芳、宇宙人、孫盛希、呂士軒、吳卓源、蔡旻佑、小宇、許維芳、鄭可強接力演出,《聲林之王2》的9位超人氣選手也將輪番上陣,不僅合體辦見面會,還要近距離唱給你聽。

▲《聲林之王2》選手陳瑽、吱吱、劉學甫、吳霏、柯政宏、艾文、盧子杰、屁孩將接力演出。(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2》選手、吳汶芳、宇宙人、孫盛希、呂士軒、吳卓源、蔡旻佑、小宇、許維芳、鄭可強將接力演出。(圖/ETtoday)

▲▼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圖/ETtoday)

屁孩X盧子杰X柯政宏
人氣選手屁孩、柯政宏,盧子杰當天將合體演唱自創神曲《14》,該首歌結合流行樂、Rap、閩南語等音樂元素,將3人迥異的風格巧妙融合,各司其職激盪出超抓耳的錐心情歌,才上架不到兩週,YouTube觀看次數就飆破38萬,連導師林宥嘉都點評:「我覺得這首歌會紅!」想聽Live版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11月9日的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吱吱X高偉勛
吱吱和高偉勛將重現自創神曲《5am》,都來自台東的他們為了一圓歌唱夢,多是搭著清晨5點的首班火車北上,把獨自在月台等車的孤獨感、追夢的不確定,天光漸亮又燃起希望的複雜心情,寫成《5am》,搭配2人輕柔中透一點沙啞的獨特唱腔,讓粉絲聽了全起雞皮疙瘩,紛紛勾起自己出外打拼的回憶,更情不自禁無限重播創造快70萬點閱,《5am》最適合跟身邊的他躺在草皮、吹著微風,細細地品嚐。

此外,和林宥嘉合唱《朋友們都結婚去了》的人氣選手劉學甫、曾擔任蕭敬騰演唱會和音的陳瑽、一開口饒舌總能震懾全場的艾文同學及吳霏,屆時也都將在現場演出,讓大家聽見他們的超強唱功,想和《聲林之王2》選手近距離同樂,本週六就到華山「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吧!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時間:2019年11月9日

地點: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無論單身還是有對象,快揪愛人一起大放閃!

⌾重磅卡司輪番演唱,九組藝人放閃情歌從早到晚不間斷!

⌾限量放閃好禮免費拿,閃亮亮闖關好禮今秋必備!

⌾超夯聲林之王2同樂會,選手首次合體登場演出鐵粉別錯過!

>>>更多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資訊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