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熱賣TOP 3包款出爐 「5cm迷你包」打敗LV、Gucci

編輯/Duke

每一季度為了找到世上最炙手可熱的單品,知名時尚平台Lyst都會透過公式來彙整出最熱賣的單品。在Q3季度中,Lyst公布了女性商品的TOP 10,其中,這份榜單也間接點出最夯的包款,而Louis Vuitton(LV)、Gucci等大家熟知的品牌都沒有入榜,因此下方就一起來看看,能夠進入榜單的包款有哪些吧!

第1名:Jacquemus Le Chiquito迷你包

▲Lyst女性最熱賣包款。(圖/翻攝自Jacquemus、Prada、Paco Rabanne)

▲Jacquemus Le Chiquito迷你包,售價為美金516元(約台幣15,480元)。(圖/翻攝自Jacquemus)

Jacquemus為法國的新興品牌,由時裝設計師西蒙波特雅克慕斯(Simon Porte Jacquemus)創立。只有口袋大小的Le Chiquito,再次成為女性最熱賣的包款之一,並且於上個季度Le Chiquito每月的搜尋次數均超過12,500次,因此成為Lyst Q3季度最熱賣的包款第1名。

第2名:Prada黑色尼龍小包

▲Lyst女性最熱賣包款。(圖/翻攝自Jacquemus、Prada、Paco Rabanne)

▲Prada黑色尼龍小包,售價為人民幣3,550元(約台幣15,600元)。(圖/翻攝自Prada)

Prada的黑色尼龍包於近幾季大放異彩,並且時常出現在各大明星與街拍的照片中,而這款黑色尼龍小包不僅具備Prada的經典特色,更是使用了金色調的拉鍊與Logo,使得整體充滿復古的氛圍。

第3名:Paco Rabanne 1969肩包

▲Lyst女性最熱賣包款。(圖/翻攝自Jacquemus、Prada、Paco Rabanne)

▲Prada黑色尼龍小包,售價為美金1,450元(約台幣43,500元)。(圖/翻攝自Paco Rabanne)

創立於1966年的Paco Rabanne是一個大家較不熟悉的品牌,該品牌最著名的特色就是使用金屬、紙張、塑料等非常規的材料去製作時裝,其中,這款Paco Rabanne 1969肩包便是運用大面積的金屬飾片串聯而成。此外,因受到包款的影響,該品牌的全球搜尋量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1%。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