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帶頭做公益!磐石集團「千里傳愛」助偏鄉孩童

▲磐石集團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的「千里傳愛」活動,今年邁入第10年,至今已進入全台47個社區,幫助超過2600位學童,累積2500多萬元的善款。(採訪撰稿/記者陳珊珊;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記者陳珊珊/採訪報導

磐石集團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的「千里傳愛」活動,今年邁入第10年,磐石集團每年號召10至15名勇士騎單車環島,深入台灣每個角落,以理財教育、金錢和物資協助有需要的孩童,至今已進入全台47個社區,幫助超過2600位學童,累積2500多萬元的善款。

▲▼             。(圖/記者謝盛帆攝)

▲「千里傳愛」活動邁入第10年,磐石集團每年號召10至15名勇士騎單車環島,送愛進偏鄉。(圖/記者謝盛帆攝)

來自屏東楓林教會的大小朋友,也來到現場演唱歌曲,為一年一度「千里傳愛」活動揭開序幕!磐石集團董事長陳照表示,「因為上帝說『施比受更為有福』,所以我們希望這樣的精神,在企業裡面能夠成為DNA,除了專業以外,我們能夠將愛與關懷的精神、幫助人的精神和給予的精神,放進企業裡,讓同仁都能夠了解,磐石集團是一個能夠為社會貢獻的公司」。

▲▼             。(圖/記者謝盛帆攝)

▲ 屏東楓林教會的大小朋友現身演唱,為「千里傳愛」活動揭開序幕。(圖/記者謝盛帆攝)

為期9天的單車環島旅程結束,送愛勇士們收穫滿滿,年近一甲子的張玉香眼眶泛淚地表示,「我看見了台灣之美,也看到了台灣人情之美,同時我也發現了,在台灣很多偏鄉的小孩,他們經濟很弱勢,他們在教育的部分也很弱勢」;林月蘋說:「我是四位孩子的媽媽,看見偏鄉孩童的父母都在異地工作,放學後沒人照顧、陪伴,很心疼,因為我們一定捨不得我們的孩子,是沒有人照顧的情況下,在外面遊蕩」;隊長古翰林也分享,「我們很富裕,但是其實很多小孩子,他連想在睡覺前,聽爸爸媽媽跟他們講一句晚安,都很難,我們必須走進去偏鄉,才能看到他們的需要」。

▲▼             。(圖/記者謝盛帆攝)

▲為期9天的單車環島旅程結束,同事、朋友們在磐石集團總部歡呼迎接勇士們。(圖/記者謝盛帆攝)

磐石集團做公益不落人後,專業的服務品質也領先業界,藉由即時數位分析系統平台,解決客戶各項風險問題,零時差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量身打造個人化保單。陳照說:「在台灣,保險產品有一萬多種,該怎麼選擇,常常讓人相當困擾,因此我們發展出IFA醫療商品智能平台,協助客戶與業務員,挑選出最適合的產品」。

▲▼             。(圖/記者謝盛帆攝)

▲磐石集團董事長陳照分享公司經營理念。(圖/記者謝盛帆攝)

另外,磐石集團也建立兩岸三地華人金融保險互聯網,提供業務菁英穩固的發展平台。陳照表示,「在我們公司最重要的經紀人和業務員,他可以擁有兩邊的事業,只要大家對大陸的市場有興趣,那公司很樂意提供工作機會,讓大家有所發揮」。磐石集團提供專業服務,並且帶頭做公益,目前也贊助ETtoday「聲林之王」節目,讓許多年輕人有舞台實現自我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