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只能帶一雙鞋?網首推它:「防水還踢不爛」每個人都穿過

▲Timberland。(圖/品牌提供)

▲如果旅行只能帶一雙鞋,Timberland的性能和外觀都成為首選。(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如果旅行只能帶一雙鞋,你會選擇鞋櫃中的哪一雙鞋?很多人應該會想到因經典黃靴走紅的品牌Timberland,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影片中,主角就穿著「踢不爛」歷經一連串旅程,引發網友共鳴,成為收集旅行足跡的最佳單品。

▲Timberland。(圖/品牌提供)

▲Timberland不僅是一雙鞋,更是踢不爛陪伴一起冒險的過程。(圖/品牌提供)

這支描繪「穿著Timberland去旅行」的手繪影片,靈感就來源於旅行與生活,從主角開始冒險旅行,經歷嚴峻山林,即便一連串陡峭的路途曾經想過放棄,卻也收穫了旅行中意想不到的樂趣,曝光短時間內就引發網友共鳴,除了發揮鞋款的極致實穿性,更傳遞觀眾Timberland不僅是一雙鞋,也是有著Timberland陪伴一起冒險的過程。

▲Timberland。(圖/品牌提供)

▲Timberland。(圖/品牌提供)

▲Timberland經典的「黃靴」已經45歲了,這回最新推出的極致冬靴更進化為輕量、並保有經典防水性能。(圖/品牌提供)

其實Timberland經典的「黃靴」已經45歲了,很多人從年輕穿到老,原先是為了因應美國新罕布夏州當地多變的氣候環境,為伐木工人打造了防水耐用的靴子,而今時尚造型連潮人也愛不釋手,獨特防水性能上山下海都能一雙搞定。

最新登場的極致冬季系列,包括外套以及靴款讓防水性大升級,外觀上看,極致冬靴採用來自長期落實環境永續實踐的LWG(Leather Working Group)所認證的高規格防水皮革,靴底採用TimberGrip™大底技術,以生質基質橡膠成份製成,不僅具有出色的耐久性,其特製紋路更可提供絕佳抓地力,即便是在濕滑路面也能平穩行走,性能以及造型都得到巧妙發揮。▲Timberland。(圖/品牌提供)

▲Timberland。(圖/品牌提供)

▲Timberland。(圖/品牌提供)

▲(依序)磨砂麥四吋靴NT$5,900;磨砂深紅六吋靴NT$6,900;外套採用100%回收再生纖維製作,NT$11,000。(圖/品牌提供)

在外套部分,最新的DryVent™科技,為衣著注入透氣及高防水特性,能夠在冬季中時刻保持乾燥,符合人體工學的剪裁及Thermore®智慧保溫棉內裡,搭配伸縮羅紋織法布料,保暖卻也十分舒適,同時面料以100%回收再生纖維製作,讓消費者多了一個環保上的購買理由,下次旅行就帶上它吧!

Timberland極致冬季全系列
http://bit.ly/2q6qQNx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