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幫EXO、張藝興寫詞 女星跑馬拉松後竟昏迷飯店3小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人王語昕去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出道,又將推出新專輯,日前她首度擔任「2019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代言人,新歌《想要飛的雙腳》也成為此馬拉松賽事的主題曲;當天王語昕天還沒亮就到台中市政府廣場就位,挑戰跑完9公里後馬上累癱,回到飯店房間整個人呈大字倒在床上,足足補眠3小時。

▲▼ 王語昕。(圖/JMS蔣三省音樂公司提供)

▲▼ 王語昕受邀擔任「2019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代言人。(圖/JMS蔣三省音樂公司提供)

▲▼ 王語昕。(圖/JMS蔣三省音樂公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語昕說:「我自己常藉跑步機鍛煉身體,但戶外跑9K是第一次,聽說台灣男生當兵要跑5000公尺,我跑9000會不會太超過!」又誇張形容:「跑完後全身虛脫,回房後整個趴倒在床上,呈大字型,不知不覺睡了3小時,連電話都聽不到!」但她笑說:「馬拉松全程都播放《想要飛的雙腳》,我跟一萬多人一起聆聽,真的是難忘的美好經驗!」

從小台灣、美國兩地跑的她,雖然接受英文教育,但就讀加州大學的她喜歡看華文書,常常閱讀並自修,用華文記錄生活點滴,喜歡寫作的她也被同學鼓勵寫歌詞,幫她送去比稿,沒想到無心插柳,竟陸續替韓團EXO、張藝興的中文歌創作歌詞,作品有EXO《偏心》、《Heaven》等七首歌、張藝興《愛到這》、孫燕姿《Radio》、大嘴巴《調調》等重要詞作,也因此被製作人蔣三省一眼相中,簽入旗下打造,成為該公司第一位簽約創作歌手。

▲▼ 王語昕。(圖/JMS蔣三省音樂公司提供)

▲王語昕曾替EXO、張藝興等人創作歌詞。(圖/JMS蔣三省音樂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