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朋友只有家人! 保羅沃克愛女21歲生日 馮迪索「曝天使合照」:快回家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保羅沃克(Paul Walker)2013年車禍逝世,享年40歲,生前唯一女兒梅朵沃克現在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今日迎來21歲生日。和保羅沃克在《玩命關頭》建立兄弟情誼的馮迪索,在IG為梅朵送上溫暖的祝福,「我可以說你變得越來越好,我為你的成長驕傲,事實上我一直以你為榮。」

▲▼保羅沃克女兒生日。(圖/Facebook/Meadow Walker)

▲保羅沃克女兒生日。(圖/Facebook/Meadow Walker)

馮迪索銀幕帶給人硬漢形象,在梅朵面前卻是個溫暖的長輩,他自稱「馮叔叔」對梅朵喊話:「生日快樂梅朵,我知道你21歲了,想在日本成功發展,但家人準備了蛋糕等你回來,所以快點回家!」馮迪索更分享了以保羅沃克命名的4歲女兒保琳和梅朵的合照,梅朵也馬上回應:「我等不及要見到你和我小天使們,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沃克女兒生日。(圖/Instagram/Vin Diesel)

▲保琳和梅朵沃克合照。(圖/Instagram/Vin Diesel)

梅朵和馮迪索的女兒們感情親密,8月她就曾上傳一張抱著馮迪索女兒漢娜的照片,寫著「和我的天使在一起」。9月保羅沃克46歲冥誕,梅朵一早傳訊給馮迪索,一起分享這重要的一天,馮迪索也感性追思保羅沃克:「她真的太了解我了,她有跟你一樣溫暖的心,生日快樂…真的太棒了,你仍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0

▲保羅沃克、馮迪索。(圖/翻攝自《時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