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蓉首回應離婚後「財物分割狀況」 控王寶強:該拿的全拿走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在2016年控訴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經過2年離婚官司,今年1月終於結束婚姻關係。然而,馬蓉對王寶強的炮火始終未消停,近日又爆出對方在離婚時「該拿的全拿走了」,似乎仍有強烈的不滿。

▲馬蓉回應離婚後財物分割。(圖/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馬蓉離婚撕破臉。(圖/翻攝自微博)

馬蓉不畏輿論,在離婚後熱衷經營社群平台,近日分享一段新的自拍影片,被發現脖子上掛著一條項鍊,引來粉絲好奇:「還戴著王寶強送的結婚項鍊?」但馬蓉直率回覆:「別逗了,該拿的全被拿走了,還戴什麼戴!這是今年生日朋友送的!」也透露早就已經把結婚戒指丟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蓉回應離婚後財物分割。(圖/翻攝自微博)

▲馬蓉被懷疑還戴著王寶強送的項鍊。(圖/翻攝自微博)

▲馬蓉回應離婚後財物分割。(圖/翻攝自微博)

▲馬蓉嗆辣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外傳馬蓉離婚後得到2億元贍養費,但她當時便親自出面澄清:「最終財產分割是按照我們雙方意願協議後,到法院簽署了最終協議,並不存在財產傾斜這一說法。」關於訴訟費用,她和王寶強也是各分一半,但實際上財產到底分到多少,目前為止都沒有對外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