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和王偉旭、魏泰陞秒數離超近 葉守博傷癒拼突破:有競爭是好事

▲▼ 台灣亞瑟士跑鞋租借服務鳴槍起跑,全運會七項全能金牌陳彩娟、200公尺銀牌葉守博            。(圖/亞瑟士提供)

▲全運會七項全能金牌陳彩娟、200公尺銀牌葉守博 。(圖/亞瑟士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將於11月20日起於台北旗艦店正式開跑,而首先登場供消費者租借的正是本月上市造成網友超高討論度的高省力跑鞋GLIDERIDE,5日舉行導覽會,剛在全運會男子200公尺奪銀的葉守博也出席,並分享自己這一年的比賽心得和近況。

ASICS跑鞋租借服務將於11月 20日正式啟動,想要租借跑鞋的跑友只要出示證件並支付100元即可24小時體驗最新跑鞋;葉守博說,「GLIDERIDE、的設計促使前腳掌足弓著地, 讓跑步動作更流暢, 並且在支撐和避震上有一定作用, 對腳的保護性也高,非常適合用在長距離的耐力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守博在全運會200公尺跑出21秒39成績拿下銀牌,僅次於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的20秒70,巧的是葉守博的成績和王偉旭一樣,小將魏泰陞則是跑出21秒44。葉守博提到,以全運會銀牌結束今年賽季,「我只給自己50分啦,其實在今年全大運後我左膝蓋就有發炎受傷。」

「可能是因為當時兼4項有點太疲勞。」葉守博說,「有3至4個月就在治療復健,現在已經好了九成,到了全運會狀況也都不錯,現在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心理素質比較差,步伐還不夠大,明年的目標希望可以再突破自己最佳吧,像是100公尺可以跑到10秒3、200公尺也有20秒8,希望可以再突破。」

葉守博的最近的成績和王偉旭、魏泰陞距離都很近,兩人也有幾次大賽跑出接近的秒數,這次在全運會更是和王偉旭都是21秒39,「偉旭是大我2屆、泰陞比我小,算是同期現在都是我們幾個在競爭,成績都在伯仲之間,我是跟著高中、大學教練一起訓練,沒有跟他們一起在左訓,我覺得有競爭是好事,良性競爭都很好。」

▼ 台灣亞瑟士跑鞋租借服務鳴槍起跑。

▲▼ 台灣亞瑟士跑鞋租借服務鳴槍起跑,全運會七項全能金牌陳彩娟、200公尺銀牌葉守博            。(圖/亞瑟士提供)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亞瑟士葉守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