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搶看邁邁「總統府大冒險」!陳其邁直播玩遊戲大開小英玩笑

▲陳其邁(中)、賴品妤(左)和阮昭雄挑戰玩總統府大冒險。(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中)、賴品妤(左)和阮昭雄挑戰玩總統府大冒險。(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5日晚間和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發言人阮昭雄、立委參選人賴品妤直播挑戰玩遊戲「總統府大冒險」。陳其邁玩遊戲玩超樂,挑戰答題還大方開總統玩笑。在回答總統出訪穿哪件花襯衫時,被一旁小編問到總統西裝裡面的衣服顏色,讓他驚呼,「裡面那件我怎麼看得到!」

陳其邁下午透過臉書預告,今晚要和阮昭雄、賴品妤直播挑戰蔡團隊推出的遊戲「總統府大冒險」。他說,「還沒玩過的朋友,收看直播等於得到懶人包,一次將台灣年輕人製作的精緻遊戲畫面與企劃盡收眼底。玩過的朋友,也歡迎收看直播,再次回顧台灣的民主進程與看到精美破關彩蛋的感動。」

陳其邁首度挑戰玩「總統府大冒險」。其中一個關卡,遊戲出題考驗玩家總統出訪時穿了哪一件花襯衫。陳其邁答題時表示,總統平常都穿黑色西裝,一旁小編笑問西裝裡面的衣服顏色?他驚呼「裡面那一件我怎麼看的到」,還忍不住問賴品妤怎麼會挑最「俗」的那一件,大膽開總統玩笑,笑歪一旁的賴品妤。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