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臉書嗆「頭城小孩沒用」!20歲屁孩氣炸揪團砍人…被逮才知砍錯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宜蘭礁溪4日發生砍人事件,一名藍姓男子與朋友在超商外聊天,突然來了3輛車,6名男子一下車,就朝著他們追砍,導致手上、背部都受到刀傷。事件發生後,警方立刻逮到犯案的蘇姓主嫌與5名同夥,了解案發原因後才知道,蘇嫌在臉書上被嗆「頭城小孩沒用」,一時氣憤難耐,開車前往宜蘭市尋仇,沒想到根本砍錯人。

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晚間,藍姓男子當時與朋友在超商外聊天,突然有3輛車開過來,擋住他與友人的去路,6名男子隨後從車上下來,持刀、棍棒朝他們追砍、狂毆,導致他與張姓友人手上、背部受到刀傷。

附近鄰居看見,當場嚇傻報警,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了現場,但砍人的男子早已駕車逃逸。由於事件發生相當突然,警方將藍姓男子的友人全部帶回釐清案情;藍男的友人無奈回應,只是過來聊天,根本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屁孩到超商外尋仇,被逮才知砍錯人。(圖/翻攝《東森新聞》)

▲▼屁孩砍錯人。(圖/翻攝《東森新聞》)

事件發生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火速逮到犯案的20歲蘇姓主嫌,了解案發原因後才知道,原來蘇嫌在臉書上與陌生男子發生糾紛,兩人不斷互嗆,對方說了一句「頭城小孩沒用」惹怒了蘇嫌,讓蘇嫌氣炸夥同朋友,駕車前往宜蘭市區尋仇。

行經該超商門口時,蘇男看見許多摩托車在超商門口聚集,以為就是這些人,直接把車擋在摩托車的後方,與朋友持刀、棍棒下來追砍、毆打,再駕車逃逸。

警方調查後,已將蘇男與另外五名情義相挺的朋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

▼屁孩被逮才知到砍錯人。(圖/翻攝《東森新聞》)

▲▼屁孩砍錯人。(圖/翻攝《東森新聞》)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