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果然「#沒在怕的」!中華隊開轟 王維中與球迷嗨翻

▲▼adidas世界棒球12強直播派對,王維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組圖

▲adidas舉辦「中華隊 #沒在怕的」直播派對,王維中與球迷一同吶喊助威。(組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adidas 今日(11/5)在信義香堤廣場舉辦世界12強「中華隊 #沒在怕的」直播派對,旅美投手王維中號召球迷齊聚信香堤廣場為中華隊加油,吸引超過兩百名觀眾擠爆現場,LamiGirls也到場帶動球迷大跳應援,吶喊聲浪響徹信義區夜空,成為中華隊首戰對上強敵波多黎各的強大後援。

▲▼adidas世界棒球12強直播派對,王維中與球迷嗨翻。(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 #沒在怕的」直播派對,王維中驚喜現身,熱血球迷搶合照。(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華隊征戰世界棒球12強賽,adidas 推出「#沒在怕的」品牌活動全力相挺,王維中驚喜現身,與熱血「10號隊友」共同迎接賽事開打,看好中華隊一定贏:「今天很開心可以參加adidas的直播派對,跟大家一起看球、一起為中華隊加油。中南美球員具有身材優勢,但中華隊也有一定的情蒐能力,以我的經驗,兩好球搭配引誘球能夠達成解決打者的目標,希望中華隊能順利拿下首勝,相信會更有信心面對後面賽事。」

▲▼adidas世界棒球12強直播派對Lamigirls。(圖/記者湯興漢攝)

▲LamiGirls熱跳應援曲,大喊著:「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圖/記者湯興漢攝)

adidas「中華隊#沒在怕的」直播派對除王維中現身助威外,LamiGirls也受邀到場帶動氣氛,跟球迷互動PK「前進東京」遊戲,並帶現場球迷熱跳耳熟能詳的應援曲,大喊著:「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adidas世界棒球12強直播派對。(圖/記者湯興漢攝)

▲看著中華隊首局就開轟得分,王維中臉上掛著笑容。(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華隊球員對抗各國列強,需要球迷的力量,而這股強大的應援力量,中華隊馬上感受到了!首局下中華隊用火燙的球棒回應球迷的期待,直接將小白球扛出大牆,這發兩分砲讓在直播派對現場的球迷都瘋狂了。

▲▼adidas世界棒球12強直播派對 。(圖/記者湯興漢攝)

▲球迷熱情吶喊,加油聲浪響徹信義區。(圖/記者湯興漢攝)

活動派對現場有超過百名球迷穿上adidas「挺中華T」,搭配鼓聲吶喊氣勢磅礡,展現出必勝的應援態度,adidas號召的強大應援團,讓球迷宛如置身「洲際棒球場」比賽現場,為努力爭取2020東京奧運門票的中華隊助陣,期盼延續U12、U18、亞錦賽中華隊冠軍氣勢,前進東京!

▲▼adidas世界棒球12強直播派對。(圖/記者湯興漢攝)

▲現場有超過百名球迷穿上adidas「挺中華T」,展現出必勝的應援態度。(圖/記者湯興漢攝)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