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製作人宣告合作環球! Matzka助陣組「天團」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環球音樂今天正式宣佈與十一音樂合作簽約,並在北京舉辦記者會,除了十一音樂創始人荒井十一今天現身,還和旗下包括Matzka、陳楚生等在內的多組音樂人組成「十一天團」,為在場嘉賓獻上一段長達8分鐘的精彩原創音樂表演。

▲▼荒井十一與環球簽約北京記者會  。(圖/環球提供)

▲荒井十一和旗下包括Matzka、陳楚生等在內的多組音樂人組成「十一天團」 。(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楚生自出道以來好作品不斷,去年正式簽約環球音樂推出專輯《七分之一的理想》,也在今年推出了全新專輯《趨光》;Matzka今年則在幾檔音樂真人秀節目中表現耀眼,自簽約環球音樂後推出數支單曲,還開啟了「Matzka & Mr.WooHoo」的全新巡演,門票一票難求。

荒井十一過去曾因替莫文蔚製作專輯《不散,不見》獲金曲獎最佳製作人,本人也是著名音樂人,所屬公司旗下現有Matzka、陳楚生等優秀的音樂人。環球音樂大中華區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與荒井十一、以及十一音樂聯合創始人胡楠共同上台,在簽約牆前按下代表合作誠意的掌印。

▲▼荒井十一與環球簽約北京記者會  。(圖/環球提供)

▲▼荒井十一與環球正式簽約合作 。(圖/環球提供)

▲▼荒井十一與環球簽約北京記者會  。(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