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平日國際賽看球辛苦 陳江和:還好公司邀球迷看直播

▲▼中信兄弟教練陳江和。(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教練陳江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冠名贊助世界12強賽事,5日開始連續3天在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直播派對,現場也邀請球員、Passion Sisters出席一同為球員加油,5日陳江和、曾陶鎔到場,現場來了逾千位球迷,陳江和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與球迷一起看球,很感謝公司辦得活動。

陳江和生涯多次代表國家出賽,今年球季引退,今天也是第一次跟球迷一同看球,過去只有當過球評,「覺得滿熱情的,因為一路要從臺北下去台中,明天還要上班,對於球迷來說是滿辛苦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因為中信舉辦活動,讓北部關心中華隊的球迷有辦法聚在一起看球,陳江和說:「公司有辦活動,讓球迷就進來這裡參加,大家一起看直播,感覺還不錯。」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