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柏緯一聽到「女友王淨」當場羞了!祝福好友金馬得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宋柏緯、劉倩妏5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畸零地》記者會,現場大唱生日快樂歌給宋柏緯,幫他補過25歲生日,劉倩妏送實用的羊毛杯墊,被問是否跟女友王淨一起過,他一直狂笑不語,四兩撥千金說都在工作,身旁好友都有祝福,避談感情。

▲ 公視人生劇展《畸零地》,導演張翰、演員劉倩妏、宋柏緯。(圖/公視提供)

▲ 劉倩妏送宋柏緯生日禮物。(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柏緯和王淨合作戲傳緋聞,被直擊約會依舊不正面回應,直到孫可芳表示,「拍吻戲前有跟王淨拜碼頭」,他低頭一笑不否認,才默認戀情。王淨是本屆金馬準影后,是否留一個生日願望祝女友得獎,他支吾表示:「希望好友像巫建和、范少勳都得獎。」算默默為王淨祝福。被問對王淨得獎機率?宋柏緯則說,很看好前輩柯淑勤。

▲ 公視人生劇展《畸零地》,導演張翰、演員劉倩妏、宋柏緯。(圖/公視提供)

公視人生劇展《畸零地》,宋柏緯、劉倩妏、導演張翰。(圖/公視提供)

該劇敘述劉倩妏飾演的「簡憶白」繼承一塊在鄉下的畸零地,但與表哥土地相鄰,又因土地代書張建華的介入,讓產權糾紛、親屬恩怨更加複雜。透過坊間親屬爭土地事件,企圖說出「永遠要記得自己從哪兒來」的人生故事。

劉倩妏出身馬來西亞,導演張翰稱讚:「她華語全無口音,差點以為她是台灣演員」,劇組也形容「她眼睛好像永遠在說著故事」。宋柏緯一洗過去酷樣,片中飾演聒噪的代書,生動的演技還令張翰大讚,「我很驚奇,他常會演到讓我忘記喊卡或不想喊卡」。對於導演是演員出身,宋柏緯說「導演很清楚他要的是什麼,也信任我們,表演空間滿大的」。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