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推倒所長慘遭警棍「打屁股」 網亂嗆「台灣沒法治?」…臉超腫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群屁孩3日晚間11時許在三重KTV歡唱之後,一群人醉醺醺地在三重正義北路巷口聚集,並大聲喧嘩,民眾誤以為是鬧事嚇得報警,快打部隊趕抵鈔登資料時,一名醉漢從背後推了所長徐子胤一把,隨即被所長拿警棍「打屁股」壓制,有民眾見狀拍下影片控訴「台灣沒法治了嗎?」誤以為是警方隨意打人,直到被網友打臉才尷尬刪文。

▲▼所長徐子胤從後面被推一把,拿起警棍執法打屁股將醉漢壓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所長徐子胤從後面被推一把,拿起警棍執法打屁股將醉漢壓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瞭解,當晚7名年約20歲的屁孩至三重正義北路上一間KTV喝酒唱歌,後續眾人結完帳,晚間11時許在KTV旁巷弄內大聲喧嘩,轄區三重派出所所長徐子胤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該處有口角糾紛後,隨即啟動快打部隊共13名警力到場,迅速控制場面。

不料屁孩們見警方到場後,好言相勸抄登資料,以為快打部隊是吃素的,仍然持續叫囂,過程中一名蘇姓男子在背後動手推了所長一把,徐子胤見狀隨即掏出警棍執法「打屁股」,並把眾人壓制在地,等到醉漢們清醒一點後才訓誡他們,並讓眾人離去。

當時一名民眾見警方到場後就拿起手機錄影,並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痛批「台灣現在是怎麼樣?到底是什麼事?警察這樣子隨便亂動手?現在台灣已經沒有法治了嗎?你們還算是人民的保母嗎?」

但明智的網友看完影片後發現,明顯是醉漢先推了警察一把才被打屁股,紛紛留言打臉「幸好有錄到警察先被推,不然就被亂帶風向!」、「妳都自己說不知道那小孩犯了什麼錯,為什麼自己就在帶風向。支持警察行使公權力!到時候密錄器畫面出來被洗臉」,讓貼文者取暖失敗,只好悻悻然刪文。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