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華隊6日戰委內瑞拉 張奕對決無安打強投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張奕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張奕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12強中華隊6日對戰委內瑞拉,面對陣中有許多大聯盟資歷的好手,中華隊將派出旅日投手張奕,委內瑞拉則由曾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的艾瓦瑞茲(Henderson Alvarez)應戰。

總教練洪一中透露,主要是中南美洲不怕速球派投手,決定以控球出色的張奕先發。比較對戰日本隊與拉丁美洲球隊的不同,張奕表示,中南美洲球隊喜歡打直球,會以速差來對付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今年在日職一軍出賽8場,包括6場先發,戰績2勝4敗,防禦率5.93。

艾瓦瑞茲2011年至2012年效力藍鳥,2013年至2015年待在馬林魚,曾在2013年投出無安打比賽,2017年加盟費城人,今年短暫效力國民3A,主要位置牛棚,7月效力墨西哥聯盟,轉任先發,累計34.2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全壘打,防禦率3.12。

艾瓦瑞茲3日對古巴熱身賽,先發2局無失分,球速最快150公里,場邊吸引國、內外球探關注,包括中職4隊球探都到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