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協廣場竄火光!濃黑煙四散 民眾驚逃:連路都看不見

▲▼      台中火警       。(圖/翻攝爆料公社)

▲ 台中東協廣場傳火警,民眾見狀嚇傻不敢靠近。(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東協廣場地下室5日上午傳出火警,裡頭民眾嚇得趕緊逃出,而現場濃煙四散,據現場民眾表示,濃煙越來越大,就連路都看不清楚。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火勢撲滅,所幸這起意外並無人員傷亡。

事發後,有民眾將畫面拍下,並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少網友見狀紛紛驚呼,「都不敢靠過去,怕會突然爆炸」、「這個煙太可怕,吸到會沒命的」、「救火英雄辛苦了,願所有人平安」。

據了解,該處原先是美食街,現在並無營業,而起火點是大樓庫房,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似是電器走火,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快訊/新北牛肉麵店氣爆!疑瓦斯桶外洩竄火光 女員工臉、手燒燙傷送醫

交往10年被分手...她闖屋喊:我放不下!爆打女友媽「猛拔刀」 清醒崩潰嗑頭

預約美體按摩!按完腿冒出20條「紅色長巨蟲」 美腿少婦痛到崩潰:好刺好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