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友人」邀投資 黑澀會Apple匯款50萬沒下文...被騙了

▲▼黑澀會Apple。(圖/翻攝自Instagram/appleweiting)

▲黑澀會美眉Apple落入騙徒陷阱,被詐走50萬元。(圖/翻攝自Instagram/appleweiting)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30歲陳姓男賭徒盯上藝人黑澀會美眉「Apple」(本名黃暐婷),想要「詐」她的財,便利用社群軟體IG創假帳號,冒充Apple友人,進行一場「假投資、真詐騙」的戲碼,而Apple也一步步掉入陳男陷阱,總共被騙走50萬元!陳男落網後,法官依《詐欺取財罪》將他判刑,全案可上訴。

陳男於2018年6月間,先在IG上使用一假帳號佯充Apple的友人,向Apple邀約投資,Apple誤信為真,3天內便陸續匯款,先匯3次5萬,再匯2次3萬,共計21萬元至陳男所指定的銀行帳戶內。陳男拿到錢後,馬上再去賭,又因賭博獲利且擔心犯行曝光,陳男事後再將21萬元匯入Apple的帳戶。由於錢隔沒幾天就回來了,令Apple不疑有詐。

之後陳男把原先的假帳號改為另一個名稱,再佯以投資之名義邀約Apple出資入坑,Apple再度步入圈套,同年6月底至8月初,Apple以每次1萬、3萬或5萬的金額,陸陸續續匯款16次,共計50萬元給陳男,但這次錢全都有去無回。Apple此時才驚覺有詐,隨即報警處理。

法官審酌陳男有坦承犯行,也全額賠償了Apple所受的損害等一切情狀,最後陳男被依2次《詐欺取財罪》合併判刑9月,可易科罰金27萬元。

▼Apple曾在節目敘述她被騙的過程,如今犯嫌落網,被判處9月徒刑。(圖/翻攝自Instagram/appleweiting)

▲▼黑澀會Apple。(圖/翻攝自Instagram/appleweiting)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新聞】

鬆拉鍊、解皮帶…他當街「露鳥抖動」公然猥褻 辯「我在尿尿」

她「見色忘友」跑去約會不參加閨蜜生日趴 遭罵「傻眼瞎妹」怒了

夫妻拚事業分居近5年 老公竟在大陸殺害二奶遭判死!訴請離婚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