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外籍移工酒醉大鬧基隆街頭 警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區街頭4日晚間2名印尼籍漁工飲酒,卻因不勝酒力,竟在市區街道大吼大叫,引起附近住戶不滿,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其中有1名印尼籍男移工不願配合,與警方發生推擠,立即呼叫警力支援,將人壓制在地,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 基隆深夜2外籍移工酒醉大鬧街頭 被警方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深夜2外籍移工酒醉大鬧街頭,被警方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忠二路上,看見其中一名男子在街上四處吼叫,疑與路人發生口,警方趕抵現場查看,發現2人身上有濃濃酒味,想先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警方卻被男子推開。

警方立刻通知線上警力協助,員警出手將身材魁武的酒醉印尼籍男子制伏壓制,並將2人一併帶到派出所,直到5日凌晨2時許,印尼移工酒退去後,才自行離開派出所。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