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冰茶後...酒館老闆載女客回家!車內「激情上下游移」 她喊:就當一場夢

▲▼車,叫車,Uber。(圖/示意圖/pixabay)

▲酒館老闆送客人回家遭控乘機猥褻。(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凱力、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卓姓酒館老闆在自己的店內結識一名女子小綠(化名),打烊後他開車送小綠回家,卻遭對方指控乘機性侵。但檢方勘驗相關事證後發現,小綠當時處於清醒狀態,事發後還要求卓男填寫個資加入電商會員,給予卓男不起訴處分。

小綠指控,她2018年12月30日晚上,與友人前往卓男經營的酒館消費,進而認識,而後他見到友人先行離去,隨即出言邀約一起飲用長島冰茶等調酒。酒館打烊後,卓男打算開車將自己送回住處時,見她酒後意識不清,竟趁她酒醉昏睡不知抗拒時,親吻、撫摸胸部及下體,她事後怒告卓男乘機猥褻。

卓男坦承,在車內確實有親吻小綠並撫摸其胸部及下體,但堅決否認有乘機猥褻,辯稱,「當時小綠是清醒的,且2人相談甚歡,才會自然而然地親吻、擁抱及撫摸」。

檢方檢視相關事證後發現,小綠在酒館打烊時,還能自己收拾隨身物品、看手機,還能自己走到門口開車門,也坦承當時下車後是自己走回住處的;另外,小綠住處警衛也表示,當晚小綠狀態看起來還好,還能自己走進電梯。

除此之外,小綠還曾先後傳訊息給卓男,「我酒醒了…謝謝你送我回家」、「嗯…我好像有東西遺漏在你車上…請幫我丟掉」、「我想我們應該都有些喝醉了吧?你應該不是認真的吧!就當做了一場夢…」及「可以幫我一下填一下免費會員嗎?這個月有耶誕月推薦王活動…今天最後一天了」、「資料很簡單,應該不用一分鐘就填好了」、「完成會到這樣的畫面」、「你有要幫我填嗎?剩14分鐘了」等。

檢方認為,案發後第一時間小綠對卓男所做的事情似乎不感到氣憤,2人互動尚可,另外,小綠甚至還邀約卓男加入電子商務科技返利商業模式免費會員,更難認有乘機猥褻犯行,給予卓男不起訴處分。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情人碼頭散心...男大生公廁內「強奪初夜」!學妹崩潰:以後我要怎麼結婚

老公喊出差...人妻5度尾隨驚見「背叛真相」怒逆襲!小三光溜溜躲浴室30mins

激情到一半...台南女感覺「軟硬有鬼」!拔刀殺死前男友 苦喊:下輩子別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