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雞球!超商店員「秒拒微波」:非本店購買 他Call客服再吃癟…網轟臉痛嗎

▲▼超商微波雞球!店員秒拒「非本店購買」…他嗆1星灌爆 網洗版轟:臉痛嗎(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不滿微波被店員拒絕!(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半夜突然嘴饞,不少民眾會微波冷凍食品來吃,不過一名男網友在A分店購買點心,之後想拿去B分店加熱時,遭店員直接拒絕,接著解釋「不是本店購買不能微波!」原PO生氣打客服抱怨,豈料又被官方打臉一次,最後到臉書討拍,三度被一大票網友們慘洗版。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昨(4)日半夜3點到超商,拿出在別間分店購買的冷凍雞球食品,「請店員幫我微波」,豈料,對方一口回絕「不是本店購買不能微波!」原PO聞言,臉上露出錯愕表情反問,「買你們全X專屬商品竟然不能再分店售後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口怒氣讓原PO實在嚥不下去,他向超商客服投訴,不過官方也力挺分店作法,「確實有權拒絕!全省連鎖店商品售後服務只限本店購買才有!」此話一出,再度讓原PO理智線斷裂,狠酸「難怪你們永遠贏不了XX(別家超商業者)…我這樣要求很過分嗎?請大家評理和購買前請三思!」文末還標記,「認同請GOODLD(應為GOOGLE)評論搜尋XXXX店一顆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超商微波雞球!店員秒拒「非本店購買」…他嗆1星灌爆 網洗版轟:臉痛嗎(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卯起來狂罵!(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抱怨文一貼出後,網友幾乎一面倒砲轟神邏輯,「這件事情我可以體諒店家」、「哈哈哈真的有好笑簡單的常識啊,版主臉痛嗎?」、「你為什麼不當下微波?」、「聰明有上限,笨X則無,就算是在分店買的東西,要售後服務也是由分店服務,誰知道你動了什麼手腳」、「 你也沒錢給分店賺,為什麼要分店幫你服務?」、「我可以給版主一顆星嗎」、「真的以為全X就是你家嗎」、「對消費者來說 全X是一個品牌、一間公司,但對每一間全X而言,他們的背後各有各的加盟主。今天,您去A加盟主的店買東西,卻跑來B加盟主的店用微波,錢是A加盟主賺的,但電費卻是B加盟主要負擔,若您是加盟主您願意嗎?再比例一個,今天你的兄弟和別人借錢,對方上門找你討錢,然後說…你們都是一家人啊,請問您內心如何想呢?做人需要將心比心」。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