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踢我20下」祭2000酬勞!屏東男大生奇妙挑釁 她嚇呆:甘你屁事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收到「請你踢我」的私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媽呀……一大早的嚇到小女子我了」,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一封私訊,內容讓她看傻,只見一位男網友自稱是屏東的大學生,開頭就要原PO踢他,「如果請你踢我20下(你決定地點),然後我給你最少2000起跳的酬勞,你覺得如何?」看到貼文後,不少網友看傻,「有沒有這麼變態」、「這是什麼鬼咧?」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訊息截圖,只見有位「王X」私訊原PO,「我是一個屏東的大學生,如果請你踢我20下(你決定地點),然後我給你最少2000起跳的酬勞,你覺得如何?」接著說自己被116個女生踢過,如果不相信的話,他有影片可以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還對原PO說,「你照片看起來很膽小,感覺應該不敢踢人哈~我不是詐騙放心~只是真的想被踢而已~如果你踢過人再跟我說吧~因為你看起來很膽小~」原PO只是淡淡回了一句「膽小甘你屁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訊息中直呼「請你踢我20下」、「給你最少2000起跳的酬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不少網友紛紛看傻,「還真有人這樣啊」、「我可以倒貼2000請他讓我踢嗎」、「這輩子沒聽過這種要求」、「這世界無奇不有」、「這種還真的有,被虐癖」、「有沒有這麼變態。」

就有人留言表示,這個根本是假帳號,因為大頭照也是盜韓國藝人的照片,而且以前就有類似的事情被PO出,「這白癡講話的方式依然沒變」、「好像常出現啊這個」、「以前也收過私訊,拜託我踢他LP,一樣套路,嗆我膽小」、「這個很久了,5、6年了吧,大概1、2個月就會有人PO上來」、「為什麼這種踢蛋文最後都一定以『你看起來很膽小』結尾,這樣比較會成功嗎?」

也有網友留言說,「真的有這種人,還曾經出現在我的生活周邊!你越大力他越開心」、「這我有約出來踢過,金額也確實有拿到,只不過踢到第3下他就撐不住了,因為,他鼻樑斷了。」

▼原PO貼出2人對話續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