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子情緒失控坐陽台有墜樓危險  猛男所長破門負傷奮勇救人

▲台南市警五局立人所所長陳俞宏、警員陳柏偉等奮勇救人,受到家屬感激。(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局立人所所長陳俞宏、警員陳柏偉等奮勇救人,受到家屬感激。(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1名30歲女子,情緒失控坐6樓陽台有墜樓危險,台南市警五局立人所所長陳俞宏率員前往,陳所長見情況緊急,破門迅速衝向陽台將女子控制,交由家屬陪同將女子強制送往醫治療,陳所長破門時被割傷右手仍奮不顧身,家屬十分感激。

警方說,11月3日晚上8時13分許,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110通報,有女子坐在公園南路某大樓6樓陽台有墜樓危險,所長陳俞宏、警員陳柏偉等人立即趕赴現場,並通知119消防局到場協助。

員警到達現場發現該女子坐在6樓陽台,情緒失控不斷大吼大叫,隨時有墜樓危險,立即上樓處理。但女子家人被反鎖門外焦急不已,詢問得知30歲的女子,3日因與家人發生爭執,情緒低落的她,在晚間趁父母外出將大門反鎖,獨自坐在陽台放聲大喊。

所長陳俞宏擔心女子因情緒失控發生意外,情況危急決定破門進入,迅速衝向陽台將女子控制,由家屬陪同將女子強制送往醫治療;在破門過程中所長陳俞宏右手遭玻璃割傷,仍不顧傷勢上前救人,家屬感激不已。

五分局指出,所長陳俞宏來自基層,今年6月甫派任所長,工作認真,凡事親力親為,績效良好,對為民服務案件特別重視,陳所長身高183公分,勤餘喜好健身,經常在健身房肌力訓練,身材魁梧壯碩,同仁私底下稱呼他為「陽光猛男所長」,果然名不虛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