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特錄影片祝福ETtoday 8周年 粉專分享同慶生日快樂!

2019年11月5日 11:22

▲▼戴資穎特錄影片祝福ETtoday 8周年 粉專分享同慶生日快樂             。(圖/ETtoday)

▲戴資穎祝福影片 。(圖/ET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2019年滿8歲了,今年也舉辦各式熱鬧的8周年慶生會,許多體育名人更是為ETtoday獻上祝福,包括前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更特別從丹麥錄製慶祝影片,並在臉書粉專分享,一起祝福ETtoday 8周年生日快樂!

ETtoday慶祝8周年生日,特別邀請幾位體育名人來祝福,其中最大咖的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也親自錄製影片,獻上生日祝福,特別的是,這支影片是戴資穎在備戰丹麥公開賽前特地錄製,相當讓人感動!戴資穎最後更順利在丹麥公開賽完成二連霸!

另外,ETtoday也請來中華職棒球星彭政閔、中信兄弟新生代球星詹子賢、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還有中華男足的隊長陳柏良、超強前鋒陳浩瑋一同獻上生日祝福,誠意滿分!更有心的是,戴資穎粉專也特別分享影片,同慶ETtoday 8周年生日快樂~~實在太感人了!謝謝貼心的小戴~~也希望小戴能夠繼續加油,再創好成績!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