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英6年!台妹回娘家「床上噴3男」超展開 網見爆點歪樓:姿勢怪怪的

▲▼ 嫁英6年!台妹回娘家「床上噴3男」超展開 網見亮點歪樓:姿勢怪怪的(圖/翻攝爆怨公社)

▲老公整晚超歪睡姿,讓網友全噴笑!(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女網友抱怨,出嫁後,哥哥有意把她的化妝台送給女友,讓她很不是滋味!最近一名人妻卻欣慰表示,遠嫁英國6年,娘家仍保留閨房等她回來,如今還多了兩名小鮮肉跟一位大叔。不過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卻歪樓直呼,「我怕爸爸隔天早上很辛苦!」

「搬去英國6年,娘家還保留我的閨房,一絲不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從少女升格人妻、人母的「光速歷程」,日前一家4口搭機返台,一路上舟車勞頓,好不容易抵達最溫暖的娘家,房間所有擺設原封不動,「櫃子裡還有我的家居服和睡衣,曾經…只有自己一個人住的房間,曾經…只有自己睡的大大床。」

原PO回憶童年,爸爸帶著她去傢俱店大肆採購,「當時自己親自挑選款式、顏色、皮革訂做的,滿滿少女心床…」如今卻只能睹物思人,3個月前爸爸上天當菩薩了。話鋒一轉,原PO透露,打從讀大學開始就展開外宿人生,「離開了家5年,一年才回一次,後來工作性質又是飛來飛去,每年沒在家的日子平均一年超過200天!」

轉眼間,她已嫁作人妻,更升格當媽媽角色,豈料暖文結局超展開,原PO正準備就寢時,赫見爆笑一幕,她忍不住笑虧「回娘家房裡、床上多了3個男的,昨晚太感動了,留那麼多位給我!」照片可見,兩位寶貝兒子睡得正香甜,老公卻整個身體扭曲,讓人看了都覺得好痠。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 嫁英6年!台妹回娘家「床上噴3男」超展開 網見亮點歪樓:姿勢怪怪的(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笑到母湯!(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引發大批網友朝聖,非常好奇老公的睡姿,「爸爸早上起來有沒有落枕」、「不用太感動,留位子,沒有留被子」、「聚焦都在爸爸的角度了」、「爸爸脖子有點痠」、「我真的覺得爸爸的頭會拐到」、「這是女王地位了吧」、「妳老公的頭已經不符合人體工學了」、「娘家真好,還讓小鮮肉陪睡」。

至於說到出嫁後,閨房該如何利用?不少人妻心有戚戚焉回應,「很好啊,我家直接把我房間變倉庫」、「羨慕~我已經沒房間了,變成老哥結婚的新娘房」、「我的房間衣櫃擺設完全沒變,媽媽還常常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我的房間現在變成感冒隔離房」。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人妻出嫁英國娘家落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淡水驚現裸背辣妹!本尊曬側面「南半球」快掉出來 網:想巧遇!

穿著火辣走在街上總是能吸引路人多看幾眼。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到淡水逛街時,意外捕捉到一名「背部幾乎全裸、身材高挑」的辣妹,讓她忍不住拍下背影,到網路上詢問廣大的網友這到底是誰。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

11/4 21:43

蕃茄醬加爆!他點牛排加醬竟被嗆 外送員目睹可怕場景:故意的

「我有看錯嗎?吃個牛排也要被嗆?」台中一名男網友表示,他點牛排外送備註番茄醬要多一點,沒想到外送員將餐點拿來時,竟悄悄地說「我覺得店家是故意的…你打開來看看」,讓他滿頭問號。

11/4 00:04

逛好市多驚見「橙金色泡麵」 正妹嚇歪手刀囤貨…網一看瘋搶:這超好吃!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消失一陣子,害我颱風天來撲空!」台北一名正妹4日表示,自己今天前往好市多內湖店,沒想到竟然看見了一款「橙金色」泡麵,讓她立刻失心瘋囤貨;而她順手拍了照片上傳後,也引起眾人的瘋搶,「這..

11/4 18:18

公博美養一年突然孕吐!看獸醫被告知「懷孕了」…網一看洗版罵爆

「我該怎麼辦…」台南一名網友4日表示,自己養了一隻公博美犬一年半,一直一來身體都相當健康,最近突然開始吐,帶去就診之後被醫生告知「懷孕了」,讓他超級傻眼,「我真的不知道公狗會懷孕阿…。」

11/4 19:35

外送到汽車旅館!他聽到「超立體音效」超困惑 推開門秒傻眼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讓許多無法分身出去購買食物、飲料的人多更為方便。但一名外送員表示,他日前外送到某汽車旅館時,發現點餐者沒將房門關起,竟在裡面與女友激戰,讓他傻眼地說「各位女性Uber要小心呀!」 ..

11/4 21:06

女大生示範穿破褲「最大好處」 一個動作讓網讚爆:真的超方便!

破洞牛仔褲是台灣年輕人喜愛的穿著之一,不少人衣櫃裡都會有一條有洞的牛仔褲,但這種穿著時常被長輩質疑「沒錢買衣服嗎」。台中一名女大生4日親身揭露穿破洞牛仔褲的好處,只是做了一個動作,就讓網友紛紛推爆,「..

11/4 23:31

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

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南韓房價不斷攀升,包括全租房(全稅,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的價格也正在上漲,加上先前「全租詐欺」等社會案件,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對此,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約新台幣4445元)。

5小時前

台北市進入「大都更時代」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已撥補人力,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會委由律師處理。

7小時前

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

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預估未來至6月,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建商態度轉硬」,尤其2024年以來,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

7小時前

台灣房市一片大好!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 年增150%

房仲業者觀察預售揭露資料指出,今年前2月預售揭露戶數約1.9萬戶,年增1萬戶,揭露銷售額新台幣3202億元,年增150%,顯示雖然歷經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但在自用買盤積極進場下,預售屋市況仍然強勁。

7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