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號完小孩失蹤!人母一陣猛找…進廚房「小人倒地」窩角落 斷電一幕笑翻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去上廁所,出來找不到小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小朋友總是精力充沛,但「沒電」的時候說睡就睡,讓很多爸媽哭笑不得。一位媽媽就表示,她只是去上個廁所,出來就發現小孩不見,急得一陣猛找,最後踏進廚房,看到眼前一幕馬上笑翻,因為小孩就躺在廚房地上睡覺,「#哪裡都能睡的概念 」許多爸媽們也秒懂,紛紛直呼「太可愛了」。

這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文中直呼「為娘的我只是去上個大號,出來猛找小孩……結果……」只見這位媽媽到處找小孩,最後走進廚房,發現小朋友就在流理台旁邊的角落,正躺在地上睡覺「充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小朋友豪邁地躺在地上,一隻小手還靠在臉旁、一副睡得香甜的模樣,讓原PO忍不住貼上3張笑到哭的表情符號,「#哪裡都能睡的概念」、「#已笑翻」、「你們家有哪裡都能睡的孩子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結果原來是小朋友「斷電」,睡倒在廚房地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不少爸媽秒懂,「在牛排館吃到睡著」、「餅乾吃到一半突然斷電」、「我們家的也會路倒在廚房」、「我兒子小時候也是耶!超好笑的」、「背著頭歪歪也能睡」、「轉個身廁所睡著」、「我朋友的小孩聽我唱歌,站在娃娃車上睡」、「站著睡是孩子的技能」。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好可愛哦,涼快嗎」、「你家廚房好乾淨,難怪小孩躺著就睡了」、「也太厲害了」、「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大家孩子真可愛」、「睡在廚房太可愛了啦」、「真羡慕小孩」、「原來是房間啊!我還以為是廚房。」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