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39縣道耍帥飆車翹孤輪遭PO網 警怒批講不聽!騎士下場慘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臉書社團《彰化139、148縣道幹礁版》有民眾PO出一段影片指出,「下午1點在139練習孤輪,X!我只怕你撞到我的車賠不出來,在馬路上練孤輪還拍影片,以為自己在賽道上喔」,彰化警方獲悉即刻派員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比對,鎖定1名男性重機車車主,他到案後坦承不諱,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飆車耍帥翹孤輪驚險萬分。(圖/翻攝自Facebook/彰化139、148縣道幹礁版)

▲139縣道飆車耍帥翹孤輪驚險萬分。(圖/翻攝自Facebook/彰化139、148縣道幹礁版)

影片中只見該名民眾開車行經139線大彰路彰化市路段時,對向車道突然有1輛重型機車沿路翹孤輪疾駛而去,彰化警方說,「講不聽、講不聽、為什麼都講不聽」,這輛黃色重機車以翹孤輪單輪行駛之方式行駛道路,將139道路視為競技場所,已嚴重危害到本身及其他用路人之行車安全,違反刑法185條公共危險罪,交通違規部分併依法舉發,最高可處罰新臺幣2萬4,000元。

▲飆車耍帥翹孤輪驚險萬分。(圖/翻攝自Facebook/彰化139、148縣道幹礁版)

▲飆車耍帥翹孤輪驚險萬分。(圖/翻攝自Facebook/彰化139、148縣道幹礁版)

警方為降低縣道139交通事故發生,自9月份起,假日期間除原規劃之測速勤務外,另審酌事故熱點編排路檢勤務加強執法密度,迄今已舉發無照駕駛76件,初步判斷車輛有違規改裝,拍照錄影後函請監理站查處件數189件,另統計10月份縣道139違規超速件數取締145件,累計罰金已高達新台幣63萬元。

由於縣道139上下坡度陡及彎道多,彰化警方呼籲駕駛人行駛時務必減速慢行,更不可有危險駕駛、競駛、競速的行為,本分局為維護縣道139交通安全及順暢,除持續不定時、不定點結合環保局、監理站執行聯合稽查取締勤務,對於無照駕駛、車輛違法改裝、或觸犯公共危險罪者,一經發現必依法舉發及移送偵辦,駕駛人切勿心存僥幸,以身試法。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其他新聞】

36刀刺死熟睡前夫及獨生女兒 印尼婦「面露詭笑不後悔」判刑28年

藍營控「用縣府物資、台水公司筆輔選」  魏明谷:惡意栽贓抹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