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報告寫錯「流產7次早產24次」 害她夫妻失和醫院只賠兩隻老母雞

健檢報告寫錯「流產7次早產24次」 害她夫妻失和醫院只賠老母雞。(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搜狐新聞)

▲健檢報告寫錯,害女子慘被家人誤會。(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搜狐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京市一名30歲女子的健檢報告因為被醫生寫錯,寫成「流產7次、早產24次」的誇張結果,害她被公婆和丈夫誤會婚前是性生活活耀的人,和諧的家庭因此失和,然而要醫院還清白時,對方雖然承認錯誤,卻只送她兩隻老母雞作為賠償,敷衍態度令她無法接受。

居住在南京市浦口區的李姓女子,今年7月前往南京市江北人民醫院體檢,9月中旬拿到報告,體檢的結果卻讓她大傻眼。她表示,結婚6年以來曾生下一名女兒,但婚前從來沒有流過產、也沒有早產,結果老公看到報告以後,誤會她婚前私生活有問題,後來只要吵架,對方就會拿這件事來嘲諷她。

李女抱怨,除了丈夫,婆婆的態度也因為這份報告而改變,以前婆媳感情不錯,但現在卻變得有隔閡,而且後來夫妻吵架也都會站在老公那邊,為了還自己一個公道,便又回到醫院要查明事件。

江北醫院副院長兼醫務主任馮路坦承,報告結果的確是院方填錯,「我們查了原因,發現輸入個人訊息時,生育史這塊,因為(電腦)兩行光標的擺動,造成了錄入失誤,出現了這個偏差以後也沒有發現」,醫院願意以兩隻老母雞作為賠償。

對於院方態度,李女氣憤表示,「我不懂他這兩隻老母雞是用來幹嗎的,不太清楚」,最後將醫院告上法庭,法院在庭前調解時,希望醫院能向李女道歉,並登門向對方丈夫說明情況,然而醫院口答應後,目前未做出相關行動。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