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正對太平間」燒肉店老闆放木針鎮煞 害油漆工心臟刺穿慘死

「正對太平間」老闆店門放木針鎮煞 害油漆工心臟刺穿慘死。(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用來鎮煞用的木針,沒想到卻害死油漆工。(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省鄭州市一間燒肉店因為門口正對著醫院太平間,老闆為了避邪便在門口裝了許多又粗又尖銳的木針「鎮煞」,沒想到近日一名工人在他們店粉刷外牆時,吊籃的繩子突然斷裂,導致他的施工架失去平衡,整個人剛好掉在木針上,心臟慘被刺穿身亡。

這起事件上月31日發生在當地一間燒肉店,來自淮揚的40歲油漆工人接受店家委託,準備將紅色外牆漆成黃色,由於外牆所放置的木針過長,導致施工架不好架設,只好使用吊繩繞過它們,粉刷時一部分人在下面拉,一部分人在上面拉,結果下方的繩子突然斷裂,才會導致慘案。

燒烤店房東表示,「非常巧,所以說非常意外的一件事,那麼低,他又不是在高空中,店主可能迷信一點,因為正對著醫院太平間,風水看了說,得做像針一樣的東西鎮住它,他信了」。事件發生後,讓許多網友感嘆「迷信害死人」,也有人認為這個情節堪比恐怖電影,目前店家與死者家屬正在協商賠償問題。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