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要嫁人!渣男秒把「過往激情」上傳色情網站...挨告哭窮:我付不起

▲陳姓與楊姓工讀生在桃園市某大賣場利用網路下單,賺取公司商品價差牟利23萬餘元被送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楊男聽聞前女友有論及婚嫁的對象,竟在色情網站上傳過往的激情影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楊姓男子得知前女友小乃(化名)有論及婚嫁的交往對象之後,竟然在各大色情網站上散布2人交往期間所拍攝的性愛影片,還揭露她的姓名、身分。小乃得知後氣炸,決定提告求償200萬元。法院判楊男須賠償小乃精神撫慰金50萬元。可上訴。

小乃主張,2人分手後,楊男得知自己有了論及婚嫁的交往對象,竟從2018年2月起,將交往期間所拍攝的不雅影片散布在各大色情網上,還將小乃的生活照剪輯入影片內,並標註文字。小乃得知後氣炸,提起損害賠償告訴,怒控楊男侵犯隱私、名譽權,向對方求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

楊男事後坦承犯案,但他不斷哭窮,直說自己經營麵攤的營業額為負數,且目前已經停業,收入不足以支付賠償金,還要撫養幼子,最多只能賠償10萬元。

法院認為,楊男明知網路散布速度快、範圍廣,且遭第三人下載重製的機率極高,難以完全回收,曾稱「有些網站我沒有權限刪文,所以沒有刪除」,顯見小乃隱私權受侵害的狀態仍持續存在,判他應賠償小乃精神撫慰金50萬元。可上訴。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情人碼頭散心...男大生公廁內「強奪初夜」!學妹崩潰:以後我要怎麼結婚

老公喊出差...人妻5度尾隨驚見「背叛真相」怒逆襲!小三光溜溜躲浴室30mins

25歲男師下藥「放倒」學生妹!5女慘遭蹂躪...裸照上傳色情網站 重判17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