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運動完「偷鱈魚香絲」被媽罰站! 賊賊眼偷瞟老爸討救兵

▲歐告運動完「偷鱈魚香絲」被媽罰站! 賊賊眼偷瞟老爸討救兵。(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吳采飛)

▲歐告「江慶吉」被媽媽罰站,嘴裡還叼著偷來的鱈魚香絲。(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吳采飛)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運動完要補充體力嘛!2歲歐告「江慶吉」非常活潑好動,這天狂奔運動完,竟然跑去偷鱈魚香絲當點心,不料還沒下肚就被媽媽抓包並下令罰站,只好偷偷看著旁邊的爸爸,用眼神討救兵,賊賊的可愛模樣讓人笑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爸爸吳采飛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我家狗兒子非常過動,運動完之後跑去偷吃鱈魚香絲,結果還沒吞下肚就被牠媽抓包,罰站時眼睛飄向牠爸(小弟我)想討救兵……。」不過,爸爸並不敢上前護航,深怕一不小心演變成父子一起罰站的場面,「說不定爸爸是跪算盤……。」►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補充,過去江慶吉喜歡跑來跑去,卻不太會煞車,「經過無數次的練習牠知道煞車力道怎麼抓了,要不然以前都是黎田後拿臉當煞車皮。」至於愛犬為何要叫「江慶吉」?吳采飛說,「我和太太說既然養了就要當家庭一份子,當人養和疼愛」,所以才給狗狗取了這樣一個「人的名字」。

 

網友們看看完貼文,紛紛留言笑說,「太可愛了,還懂得煞車捏」、「麻麻真是的,不知道運動完要補充體力,吃一些點心」、「馬麻,你看錯了,那是我的鬍子喔」、「運動完巴豆么~救狼喔~」、「我認錯!但不放棄的是嘴裡的鱈魚香絲啊!哈哈!」►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寵物雲提醒您:狗狗吃太鹹、太油都會影響身體健康,因此最好不要餵牠們吃經過調味的人類食物哦!此外,狗狗若吃到含有巧克力、咖啡因的食物,或人們吃剩的雞骨頭,嚴重可能造成生命危險,一定要小心哦~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還想看:
►「錢拿走沒關係,拜託關好門」 貓奴掛「防偷紙條」網友笑翻
►貓弟「銷魂踏踏」突被揍! 媽掀腿一看秒懂「貓哥暴怒原因」
►二哈躺診台上「ㄎㄧㄤ臉翻肚」 媽傻眼:這裡是醫院欸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歐告鱈魚香絲罰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