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17歲少女躺床玩手機邊充電 延長線「奪命接觸」下秒摔地亡

▲▼充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因為延長線漏電,泰國17歲少女滑手機時,觸碰床的金屬邊緣時被電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17歲少女儂瑩(音譯,Nong Ying)日前躺在家房間床上,邊充電邊玩手機,卻因延長線插座漏電導致觸電而死。儂瑩的媽媽圖芃茶(oonpeng Tuponchai)打開房間門時,發現女兒已經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儂瑩一家住在泰國東北部的猜也奔府(Chaiyaphum),她房間裡的延長插座因為有磨損而接觸不良,所以用膠帶黏貼封死;當時床邊的金屬欄杆已經和漏電的延長線通電,當儂瑩碰觸到欄杆時,瞬間強大的電流造成她當場死亡。

47歲的圖芃茶回家後打開女兒房間,發現儂瑩已經倒在地上。她以為女兒只是睡著了,過去想要把女兒搖醒時卻受到輕微電擊,嚇得立刻衝去關上總電源,但為時已晚。

警方注意到儂瑩左手有明顯燒傷痕跡,研判就是當時拿手機的那一隻手;負責該案的隊長屏素恩(Khanti Peansoongnern)初步表示,延長線過於老舊又多次以膠帶封黏,是相當危險的行為,也是這次致死的主因。他說,當時鐵床已經是通電狀態,而儂瑩一觸碰到鐵床就立刻被電死。

屏素恩表示,警方仍然需要蒐集現場證據,將屍體化驗過後才能確定真正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