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嬰兒往樓梯直衝 神貓二度狂奔攔截…監視器驚險3秒曝光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萬物都是有靈性的!在網路上有個影片被瘋傳,內容是有個身穿紅衣的小嬰兒在地爬行,果斷地往家門口方向直衝;此時坐在沙發的貓咪卻火速衝上前,伸手抓住嬰兒後頸並向後拉,原以為貓咪這樣的行為只是純粹玩鬧之舉,但看向未關的大門後才知道:原來牠是救了嬰兒一命的英雄。

▲機警小貓救了嬰兒性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Fundación Gatos Bogotanos en Adopción ( GABA )」)

▲機警小貓救了嬰兒性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Fundación Gatos Bogotanos en Adopción ( GABA )」)

從監視器影片中可觀察到,小嬰兒在和貓咪玩後,隨即轉身恣意地走向門口,似乎想好好摸索外面的世界。未料貓咪在後面默默觀察後,驚覺事態不對,大步走上前花了3秒時間瘋狂地伸手、擺頭,用盡全身力氣阻止嬰兒繼續往前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及時衝上前保護嬰兒,阻止憾事發生。

▲小貓及時衝上前保護嬰兒,阻止憾事發生。

該網友將片段發上社群時另外發了一張圖,這才讓網友們感到驚訝無比,原來當時大門外面接連著又長又陡的樓梯,若嬰兒真的不慎走出家門口,很可能會因此重跌受傷,甚至很可能危及性命!幸虧貓咪及時察覺有危險,才阻止悲劇發生;事後嬰兒回頭離去時,頭部離椅子非常靠近,貓咪又再度上陣阻攔,才沒讓嬰兒險被撞傷。

▲家中大門連接長樓梯。

▲家中大門連接長樓梯。

此貓二度保護小嬰兒的安全,頓時間成了家裡的英雄。驚險的救援瞬間曝光後,隨即引來大量關注與留言,「自己的奴才自己顧」、「晚上讓毛孩吃牛排」、「好厲害!」、「看到照片真的好可怕,如果沒有貓及時擋著,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所以不要再說養貓對小孩不好!」、「好厲害的保母貓」、「養這隻就值得了」、「差點滾下去,還好貓神掌」、「貓的報恩」。►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你可能也想看:

►山上阿伯稱讚他「幸運撿到豹」 牠「1年腫9kg」飼主氣:我要揍阿北

►受虐貓發飆咬她「牙齦流血」 奴才「當空氣」對待...1年後:黏死人了

►「錢拿走沒關係,拜託關好門」 貓奴掛「防偷紙條」網友笑翻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延伸影音。

關鍵字: 保母嬰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