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蔡民調縮小到6%」韓國瑜:別洩漏國防機密! 媒體人點出他最大問題

▲▼ 韓國瑜出席觀光座談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4日到南投跑行程,出席觀光座談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三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頻頻拋出政策議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表示,內部民調顯示,目前僅落後總統蔡英文大約6%的支持度,「我相信11月中民調打平,是絕對有機會的。」對此,韓強調,「得民調者不會得天下,得民心者才會得天下。」但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認為,韓的最大問題在於一直沒辦法降低討厭度。

葉元之4日說,目前內部民調看起來,蔡、韓支持度縮小到6%上下,應該是最近提出的政策爭取到民眾認同,加上民進黨不斷失分,蔡政府支持反送中,但港人陳同佳要來台投案卻放棄司法管轄權,讓外界看出來反送中只是選舉口號。

對此,人在南投跑行程的韓國瑜,被記者問「現在內部民調是不是只差3%到6%?是不是現在差很近?」他指出,「你不要洩漏國防機密,我再強調一遍,得民調者不會得天下,得民心者才會得天下,所以我重視民心。」

▼單厚之認為,韓國瑜的最大問題在於一直沒辦法降低討厭度。(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談民進黨蔡賴配可能。(圖/記者林敬旻攝)

但單厚之認為,韓國瑜最近提交換遊學、學貸議題,「我相信或許有打到一些人,但是你說有打到足以翻盤的,或是足以改變選情的話,我覺得目前是沒有看到這個跡象。韓一直的問題就是說,他的討厭度一直沒有降低。」

不只如此,韓國瑜要煩惱的還有副手名單沒著落,傳出立委江啟臣會是副手人選的大黑馬。對此,江回應,「我們都是助手,怎麼樣幫韓國瑜打贏選戰,讓國民黨重返執政,解決民眾所關心的問題,這個是我們最大的職責。」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