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214字酸韓國瑜洗內褲是笑話 提4建議「請國民黨振作一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青年競選總部開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卓榮泰在臉書PO文希望藍營能振作起來。(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日深夜突然在臉書分享洗衣服的SOP,過程中還半開玩笑地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4日在臉書PO文中談及此事,並提出四大建議要求「國民黨候選人及黨公職振作一點」,別再拿上廁所、洗內褲這樣的低級笑話來汙辱人民的判斷能力。

卓榮泰在214字的臉書PO文中提到,2020大選是關係中華民國台灣國家命運的選舉,應該是治國理念的高格局競爭,而不是鬧笑話,所以他決定提出以下四大建議,希望國民黨候(參)選人及黨公職振作一點,首先第一點,多提一些政府目前沒有實施的新政策;第二點,避免提出窮化台灣、掏空國家財政及根本無法做到的誤國主張;第三點,不要附和中國共產黨「一國兩制」併吞台灣的任何方案。

至於最後第四點,卓榮泰說,「如果以上都很困難,那麼最簡單也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拿『上廁所、洗內褲』等低級假話、笑話,來污(汙)辱人民的判斷能力!」

▲▼韓國瑜在家洗衣服。(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分享在家洗衣的小撇步。(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在家洗衣服。(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不過,網友們對於卓榮泰抨擊韓國瑜的PO文,正反意見不一,有人認同卓榮泰的看法,留言表示自己看了韓國瑜的選戰打法真的感到很焦慮,不提、不理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另一派挺韓網友則認為,韓國瑜先前整整3日都沒有公開行程,3日晚間在臉書公開分享洗衣服SOP,姿勢相當流暢,看得出來應該是經常自己動手清洗,講解的口氣也很幽默有趣,言行舉止並沒有什麼不妥,「好男人,堅定支持韓國瑜」、「喜歡韓巿長的言行,很幽默又可愛太棒了十全十美的好男人」、「辛苦了!要保重身體,挺您挺到底,加油」。

▼卓榮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卓榮泰)

卓榮泰酸韓國瑜洗衣服是低級笑話。(圖/翻攝自Facebook/卓榮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