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拍《天之蕉子》職災不斷 門牙斷了、頭差點撞橋墩...還有蜂窩性組織炎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吳怡霈在三立《天之蕉子》首挑大樑擔綱演女主角,今年2月底進組,已於8月8日殺青,原本以為殺青當天自己會哭到不行,卻沒想到在拍完最後一場戲,全部工作人員都爆哭,就只有她一人開心在片場開心到爆。直言這部戲拍攝半年,她經歷摔斷2顆門牙、左大腿被隱翅蟲咬、拍跳水戲頭差點撞到牆墩等事件,半年內「大職災」不斷,坦言是一輩子難以抹滅的回憶,所以才會在殺青當天嗨到爆。

▲▼吳怡霈。(圖/TVBS提供)

▲《天之蕉子》殺青3個月,吳怡霈已開始為舞台劇做準備。(圖/TVBS提供)

吳怡霈日前上TVBS《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錄影,受訪時提到《天之蕉子》拍了半年多,幾乎天天在拍哭戲,「從6月底到8月8日,天天都有哭戲,有一天還從早上6點哭到晚上10點半,共拍了8場哭戲,拍完後因身體不適,馬上被送進醫院,檢查才知道得了A型流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子儀、吳怡霈、陳謙文、楊小黎、唐豐《天之蕉子》首映會,黃靖倫、大牙。(圖/三立提供)

▲吳怡霈與楊子儀在《天之蕉子》結局令觀眾很期待。(圖/三立提供)

她也說,劇才開拍一個月她也「災難」不斷,其中有一場騎腳踏車追逐小偷的戲,她因煞車人爆衝飛出去,當場2顆門牙斷裂「飛出去」,花了近10萬元做了假牙,隔了一週工作人員還在出事地撿到她的牙齒,後來她看到自己的牙齒還開心到爆,把「失而復得」的2顆門牙收在鐵盒裡。

▲《天之蕉子》吳怡霈狼狽千金女,唯美出場秒變十三姨。(圖/三立提供)

▲吳怡霈在《天之蕉子》的一場跳水戲,頭差點撞到橋墩。(圖/三立提供)

卻沒想到門牙摔斷隔週,她的左大腿被隱翅蟲咬傷,被咬當下還不知道嚴重性延誤就醫,卻因此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左大腿差點爛掉,至今大腿上都還有傷疤殘留。原以為災難就此結束,卻沒想到導演安排一場跳水戲,男主角楊子儀吊著鋼絲要把她往後抓,卻因沒抓到,頭差點撞到橋墩受傷。

▲《天之蕉子》吳怡霈狼狽千金女,唯美出場秒變十三姨。(圖/三立提供)

▲吳怡霈在《天之蕉子》剛進組的一場單車戲,摔斷2顆門牙。(圖/三立提供)

在拍戲片場接連發生「職災」,拍攝期間又遇到夏天,吳怡霈每天頂著38、39度豔陽下拍戲,所以戲一殺青便開心到連夜搬回台北,整整一週每天在家冷氣開到最強,廢在家不出門,甚至還交代經紀人一週內都不要接任何工作,就是要好好休息。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