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玩闖關拿好禮抽萬元大獎!

2019年11月5日 11:00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ETtoday新聞雲》「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將於11月9日(六)盛大展開!你身邊是不是有個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任何事都想跟他分享的朋友,快揪身邊的他一起來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用力放閃!

今年「好朋友放閃音樂節」邀請到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藝人,小宇、孫盛希、Julia吳卓源、宇宙人、蔡旻佑、呂士軒、吳汶芳、鄭可強、許維芳,眾多藝人輪番上陣飆歌,除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熱門歌曲《孤獨的總和》、《我可以》、《買榜》等,當天「鄉民老婆」吳卓源還會帶來主打新歌《Fever》,以及「怪乖牌唱作全才」蔡旻佑也會帶來新歌《變心記》與大家分享。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陳瑽、艾文、劉學甫、吳霏、吱吱、高偉勛、盧子杰、屁孩、柯政宏等人,也會在好朋友放閃音樂節首度合體同台演出,現場讓大家聽見他們演唱的實力,也會帶來被網友推爆的最強神曲《5 a.m.》,及林宥嘉大讚一定會紅的《14》兩首自創曲。當天除了眾多藝人輪番獻唱外,還會有網路上超夯的萌犬「柯基犬のCoffee Time」、「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會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ETtoday準備帶給大家一場不一樣的音樂節。

▲▼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圖/ETtoday)
▲多組藝人輪番上陣飆歌,從早到晚不間斷!(圖/ETtoday)


>>>>>快來參加「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除了主舞台的精彩節目之外,還有闖關抽大獎活動,最大獎是「10,000元Sogo禮券」,想要參加的民眾只需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登錄成為會員,即可免費參加活動,當天市集共有5個有趣的闖關活動,完成關卡就有機會獲大獎喔!每完闖一關還可先獲得精美小禮物,ION WATER、美研社、Extra口香糖、手機氣墊等,超多禮物保證讓你拿到手軟!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圖/ETtoday)
▲去年闖關活動小禮物豐富,今年每一攤都不能錯過!(圖/ETtoday)

你是已經有了心上人,正在煩惱要如何告白嗎?別煩惱!「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幫你準備好了,當天舞台將會安排浪漫的告白時刻,只要於服務台填寫告白小紙條,就有機會當場進行告白宣言,讓你成功脫單,高調放閃!

活動當天一定要留到最後喔!最後會抽出一位幸運兒,帶走「一萬元Sogo禮券」,超嗨大獎給你滿滿幸福,沒理由不來參加吧!還不快揪你的麻吉們一起來「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試試手氣!

>>>>>快來參加「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時間:2019年11月9日

地點: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無論單身還是有對象,快揪愛人一起大放閃!

⌾重磅卡司輪番演唱,九組藝人放閃情歌從早到晚不間斷!

⌾限量放閃好禮免費拿,閃亮亮闖關好禮今秋必備!

⌾超夯聲林之王2同樂會,選手首次合體登場演出鐵粉別錯過!

>>>更多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資訊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