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族手握「綠綠一支」上IG熱門標籤?網推額外效果:「一錠」戒掉手搖飲

▲▼運動,上班族,草本,發泡錠,博世特益木發泡錠。(圖/取自IG)

▲為人體補充維他命、礦物質,同時添加多種草本精華的發泡錠飲,刮起IG最新運動保養風潮。(圖/取自IG)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減肥風氣盛行,人們往往採取激烈的節食方法,寧願少吃也不願多動,希望簡單就能達到理想體態。但不到短短幾年間,原本要人三催四請的運動習慣,慢慢建立了起來,人們對於「健康體態」這件事也有更多正確觀念,例如良好的新陳代謝,也是讓身形更健康輕盈、身心也活力滿滿的關鍵之一,而良好的運動習慣就是提升基礎代謝率的關鍵。

不少運動族喜歡在網路社群分享流汗後的舒爽,看著經過一次次運動的自己,皮膚變得透亮,人也變得更有朝氣,更有滿滿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不過近來有網友眼尖發現,最近IG上的運動PO文,有個hashtag「#神助攻博世特BOOST」重複看過許多次,點開發現竟然是被提到快破1,000則的熱門標籤。看了幾則PO文和搭配的標籤後發現,這群運動族群手上不約而同拿著的是近來很夯的「發泡錠」。

過去大家既定印象中的發泡錠,不外乎是補充維他命C的生活幫手,但發泡錠溶於水、讓身體好吸收的特質,現在更被廣大運用了,如今不僅多了礦物質可補充,在IG掀起新潮流的「博世特益木發泡錠」還添加多種草本精華,額外幫身體補充多種元素。

▲▼博世特益木發泡錠。(圖/記者湯興漢攝)

▲博世特BOOST推出2款益木發泡錠(紫瓶、綠瓶)與1款亮顏發泡飲(粉紅瓶),為運動族、上班族甚至女性補充元氣。(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共有美國蘋果、加州葡萄2種風味的「博世特益木發泡錠」,擁有一般發泡錠基本的6大維生素與礦物質,包括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鋅和硒,更另外添加了東方養生常見的人蔘、黃耆、金銀花,以及西方的接骨木莓、紫錐菊,這5種草本精華。運動後飲用,舒爽的氣泡讓人瞬間恢復活力,上班族忙於工作、熬夜、覺得身體「虛累累」的時候,丟一錠發泡錠到水杯裡,瞬間不只有視覺感超療癒的陣陣氣泡,隨之而來還有淡淡甜蜜香氣,飲用時還嚐得到微甜口感,讓人心情大好,喝完一杯又能再繼續打拚或安穩休息。

▲▼博世特益木發泡錠。(圖/記者湯興漢攝)

▲發泡錠一入水中,馬上溶解、湧出陣陣氣泡,光用看的就很療癒身心。

不論何時何地,都能方便暢飲的發泡錠,除了為飲用者注入滿滿活力,多種元素也會順著水分進入體內,吸收後再維持人體機能。當身體處在良好循環中,就算面對忙碌生活,也有精力來場流汗運動,促進良好代謝。

▲▼博世特益木發泡錠。(圖/記者湯興漢攝)

▲益木發泡錠飲不限定運動後飲用,每當商務繁忙、旅行出差或為考試工作而熬夜,簡單「一錠」為身心注入多種元素與活力。

這款發泡錠備受網友歡迎的關鍵還包括無防腐劑、不含人工的阿斯巴甜,同時也主打以天然草本原色顯現、保留果汁口感,讓運動族不只喝保養,更有人因為發泡錠酸甜的氣泡口感而從此愛上,進而無痛戒掉手搖飲,讓網友笑稱完全始料未及,大推「另類效果」顯著。針對愛美的女孩,也有以粉紅色瓶身、「日本草莓」風味設計的「博世特亮顏發泡飲」,讓過去青筍筍、白慘慘的肌膚,也有機會重拾好顏色。想為原本慵懶、提不起勁的生活,多添一些邁步向前走的力量,多種風味的發泡錠飲讓人輪著喝也不會膩,難怪許多網友收編「博世特益木發泡錠」,替生活增添正能量,Handle斜槓人生也沒在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