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終於回《炮仔聲》! 之前演6集神秘消失…換角色「變金髮辣妹」

2019年11月4日 23:52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子玄產後回歸本土劇,然而年初加入《炮仔聲》之後,卻只演了短短6集就消失,令觀眾疑惑究竟還會不會出場。經過大半年,她4日終於正式宣告回歸,以特殊的cosplay造型現身《炮仔聲》,一登場就馬上吸引觀眾注意力!

▲陳子玄回歸《炮仔聲》。(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炮仔聲 The sound of happiness)

▲陳子玄先前在《炮仔聲》中飾演徐佩琪。(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炮仔聲 The sound of happiness)

陳子玄原本在戲中飾演徐明強的女兒「徐佩琪」,原本要和「吳家龍」吳東諺組成CP,但沒演幾集就不明原因地從劇中消失,關於這個角色的戲份也不了了之。有觀眾捨不得她,3月在粉絲專頁留言「還在等妳回炮仔聲耶」,陳子玄只淡淡回應「暫時沒有喲」,一離開這部戲就是大半年。

▲陳子玄回歸《炮仔聲》。(圖/翻攝自臉書/三立台劇)

▲陳子玄回歸《炮仔聲》。(圖/翻攝自臉書/三立台劇)

不過,電視台在4日終於PO出劇照:「看這是誰呀~今晚陳子玄辣媽回歸,這個造型猜猜看是cosplay什麼角色?」預告陳子玄要回到《炮仔聲》行列啦!只見她戴著金色假髮,把頭髮束成2顆醒目的圓球,配上俏麗水手服,看起來就像《美少女戰士》角色,跟先前的「徐佩琪」大不相同,這回變成檳榔西施。

▲陳子玄回歸《炮仔聲》。(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陳子玄新角色造型十分俏皮。(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陳子玄也親自宣布好消息,笑嘻嘻地穿著這身衣服比愛心,告訴大家:「對,是我!」粉絲同樣開心不已,大讚「好可愛哦」、「以前的角色沒了,這是換可愛型的嗎」、「差點認不出」、「期待好久啊」;因為她的角色和林至文似乎有衝突,也有人好奇接下來是否會發展出新的感情線,討論熱烈。

▲陳子玄回歸《炮仔聲》。(圖/翻攝自臉書/陳宇風 粉友團)

▲陳子玄飾演的角色和林至文有對手戲。(圖/翻攝自臉書/陳宇風 粉友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