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球嫩模「高衩泳褲」腿大開! 「M字蹲下」神秘三角洲全看光:靠這招解便秘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高人氣嫩模「Yumi.K」擁有姣好臉蛋和超兇E級巨球,從不吝嗇和粉絲分享好身材,常常身穿清涼低胸上衣,大秀傲人雙峰。她近日上傳辣穿高衩泳衣「M字腿」大開自拍,姣好身材和誘惑姿勢立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Yumi.K。(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Yumi.K擁有甜美長相和姣好身材。(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Yumi身穿「上深V下高衩」性感連身泳衣,超低胸設計辣秀E級雪白巨球,她更是雙腿大開呈「M字」,一點都不在乎神秘三角洲就這樣對著鏡頭。破尺度畫面讓男粉絲看了好害羞,興奮直呼:「性感爆表」、「這個姿勢太誘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嫩模Yumi.K靠「M字腿蹲」解便秘。(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Yumi.K上傳性感「M字腿蹲」照,解釋都靠這招解便秘。(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但她卻是因「便祕」才擺出如此誘人姿勢,配圖PO文解釋:「我有個長期困擾……便祕,要一直蹲著才會有感覺。」更表示只要這樣「蹲10分鐘」就會有「便意」。不少網友對於Yumi性感照配上親民搞笑內文,紛紛笑說:「連上大號都要這麼性感就對了。」

▲▼網紅Yumi.K超商內大膽內衣外穿,辣露E級巨球。(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Yumi.K先前在超商內大膽內衣外穿,辣露E級巨球,立刻引起熱議。(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先前Yumi上傳坐在超商沙發上自拍,上身看似直接內衣外穿,大膽行為立刻引起討論。只見她超低胸純白蕾絲內衣根本包不住雪白渾圓巨球,E級八字雙峰更是擠出清楚超深「人字」豪溝,破尺度畫面讓男粉絲再次暴動直呼:「辣到受不了!」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