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卡韓國瑜」拒借廁所? 鄭文燦:政治人物不應造謠

▲▼韓國瑜、鄭文燦。(圖/記者湯興漢、羅婉庭攝)

▲韓國瑜、鄭文燦。(圖/記者湯興漢、羅婉庭攝)

記者袁茵/桃園報導

立法委員陳學聖指桃園警方以「行政中立」為由,拒絕前來造勢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派出所借上廁所,隨後韓國瑜也坦承「憋尿」跑行程。對此,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4日晚間轉述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話,強調「政治人物不應以造謠製造事端。」

還原韓國瑜當天在桃園的行程,上月31日上午11時左右,韓國瑜車隊從慈湖前往角板山途中,先在路旁加油站借用廁所,下午3時許從八德往中壢時,進入桃園仁愛派出所借廁所,但下午4時許從中壢前往平鎮,路過桃園龍岡派出所想借用廁所,卻被警方婉拒。

當天陪同韓國瑜跑行程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認為,可能是韓國瑜當天稍早前往仁愛派出所時「太受歡迎」,讓警方高層「有意見」,所以隨後在龍岡派出所才吃了閉門羹。

桃園警方則表示,當天是因為龍岡所沒有空間停車,才引導車隊至附近停車場,但建議被韓國瑜車隊拒絕,嚴正否認有拒借廁所情事。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長李建民也在臉書留言澄清,當天韓國瑜車隊提早30分鐘抵達會場,警方建議車隊可先在龍岡福利站後方稍做休息,且下車點旁就有福利站廁所可供使用,但車隊選擇在龍岡地區繞行,此外當天警局和派出所也未接到韓國瑜車隊想借用廁所的需求。

不過,韓國瑜4日仍向中天新聞表示,當天警方「大概意思也不太願意帶我們去派出所,一直帶我們繞來繞去,後來到最後沒有辦法我們就靠在路邊啦,就是這樣子。」韓國瑜補充說,所以當天只能暫時「憋著」。韓國瑜隨行秘書趙子淵也說,根據隨扈轉達的說法,警方當時以「行政中立」為由婉拒。

針對韓國瑜在桃園借用派出所上廁所被拒絕一事,詹賀舜表示,經過桃園市警察局調查後顯示,韓市長車隊並未向龍岡派出所借用廁所,車隊也未停留。而警察局各派出所一向友善,民眾或是候選人借用廁所,都不曾拒絕,他請少數人停止造謠。

詹賀舜表示,本案有影像有真相,桃園市警察局依照規定,給予總統候選人各種必要協助,少數人任意抹黑、刻意製造事端,不是總統選舉該有的格調。

詹賀舜也轉述鄭文燦看法指出,鄭文燦認為,警察同仁執勤辛苦,政治人物不應以造謠製造事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決戰80天/「蔡賴配」壓線等著看韓國瑜的副手 賴清德返國後全力投入輔選
決戰80天/韓國瑜青年論壇登場:打破同溫層 歡迎「黑韓提問」
決戰80天/韓國瑜全國總後援會11月擴大動員 號召各地庶民揭竿起義

更多熱門新聞...

決戰100天/蔡英文拚連任「3主軸」 競總整合大選、黨中央主責立委
決戰100天/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
決戰100天/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