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洪總設定江少慶「贏球」 張進德蹲捕、林泓育DH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張進德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張進德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4日舉辦賽前記者會,中華隊5日首戰晚間6時對戰波多黎各,兩隊先發投手確定,中華隊由印地安人旅美投手江少慶掛帥,波多黎各則推出右投克魯茲(Fernando Cruz)應戰。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將由旅美捕手張進德搭配江少慶,林泓育指定打擊。

江少慶2日官辦熱身賽對戰古巴,先發1局被敲1安無失分,球速最快154公里,旅美有對戰中南美洲選手的經驗,教練團決定安排他在首戰先發搶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江少慶有無設定任務,洪總說:「就是設定贏球。」他進一步表示,「評估波多黎各的優缺點之後,最後就是決定少慶了。」

至於打線安排,他表示,目前確定由張進德蹲捕搭配,林泓育也會在名單之中,其他棒次會再與打擊教練開會,「其實大致都差不多,就一兩個棒次在猶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