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買牛排被惡整「番茄醬加爆」 店家曝訂單紀錄:客人說加越多越好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在網路投訴,他透過外送App叫牛排外送,註明番茄醬越多越好,結果送來卻是滿滿番茄醬,飯盒上還註明「夠多嗎,不夠下次再註明一下」,讓他覺得被員工嗆聲。店家事後也在臉書表示,訂單確實有寫「醬越多越好」,可能是員工溝通問題,未來會加強訓練教育。

▲▼蕃茄醬加爆!他點牛排外送竟被嗆 外送員目睹可怕場景:故意的。(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蕃茄醬加爆!他點牛排外送竟被嗆 外送員目睹可怕場景:故意的。(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飯盒上寫的字讓李男完全不能接受,「我有看錯嗎,吃個牛排也要被嗆。」(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男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使用熊貓外送點牛排時,要求店家「多一些番茄醬」,但沒想到外送員將餐點送到後,打開一看卻是滿滿的番茄醬,完全看不到牛排肉跟麵條,飯盒上更寫著「夠多嗎,不夠下次再註明一下」,讓他完全不能接受,「我有看錯嗎,吃個牛排也要被嗆。」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店家不對,「可以另外包番茄醬給客人,幹嘛要這樣寫」、「不要加那些字,倒是還好,加了就怪怪的」、「我也覺得有一點故意」。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原PO自己註明要越多越好,怎麼又反過來PO文討拍,「何況到底要加多少,也沒有詳細說啊,誰知道你要的量。」

▲▼要求醬多一點...控牛排餐惡整布滿番茄醬 嗆夠多嗎。(圖/翻攝自牛排店臉書)

▲店家事後在臉書曝光當時的訂單,上面顯示「加番茄醬,越多越好。」(圖/翻攝自牛排店臉書)

店家後續曝光訂單並解釋,客人的餐點是一份蘑菇沙朗牛排,備註則寫「番茄醬加越多越好」,店員是怕加不夠才會寫字提醒,絕對沒有要嗆顧客的意思,沒想到會引發如此大的風波,未來會全部改用夾鏈袋裝醬料避免爭議,希望這一場風波就此落幕。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