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企業運動DNA活力」 三商美邦人壽再獲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108年運動企業認證」,由多元通路本部副總經理高志強(右)代表受獎,自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手中領取獎盃。(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108年運動企業認證」,由多元通路本部副總經理高志強(右)代表受獎,自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手中領取獎盃。(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4日頒發獎項,三商美邦人壽因打造健康職場環境,榮獲「108年運動企業認證」,由多元通路本部副總經理高志強代表受獎,自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手中領取獎盃。這是三商美邦人壽繼今年九月獲頒體育推手獎金質獎後,再次拿下運動類獎項。三商美邦人壽表示,透過企業內部運動氛圍的營造,使員工更加健康快樂的同時,也厚植企業永續經營的競爭力。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三商美邦在2017年即獲得運動企業認證的肯定,效期兩年,今年則是再度獲證,「我們不僅於辦公職場設置健身房、桌球室等運動設施,每年更舉辦全省性的員工球類運動賽事,提供名次獎勵及補休,也自內部慢壘競賽中拔擢優秀球員參與公開賽事,鼓勵員工投入體育活動;高階主管也以身作則,積極參與路跑、慢壘、高爾夫球等運動,帶動企業運動風氣。」

「運動就是三商美邦人壽的DNA!」兩位集團創辦人翁肇喜、陳河東分別對高爾夫球及棒壘球運動長達2、30年的投入,也因此,三商美邦人壽自成立以來即發揮壽險業對健康風險管理的專長,對內提供獎勵機制及設備,鼓勵員工多運動增進身心健康,對外投入資源,贊助及主辦各項體育活動,由內而外,引領體育運動在台灣的發展。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近年更將企業對運動的熱愛與長期推動的兒童健康促進專案「三樂小子養成計畫」結合,號召員工擔任Teeball樂樂棒球助教志工,與專業教練一起前進國小校園,藉由讓學童多接觸運動,進而愛上運動,攜手員工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也將運動的習慣向下扎根,讓國家希望的幼苗長得更好,飛得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