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看賈靜雯和張孝全激吻畫面 修杰楷怕尷尬:不要回頭

2019年11月4日 23:5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賈靜雯奪金鐘視后首部新戲《罪夢者》,劇中和張孝全有段虐戀,更有激吻片段,修杰楷4日出席活動,透露夫妻會一起看劇,至於播到吻戲時,「她不知道跑去做什麼了。」兩人看對方吻戲怕尷尬有3大默契,「緊盯螢幕、不要回頭、不要講話」。

▲修杰楷冷看賈靜雯和張孝全激吻。(圖/Netflix、公關提供)

▲修杰楷冷看賈靜雯和張孝全激吻。(圖/Netflix、公關提供)

該劇講述黑道、逃獄,內容兒童不宜,但修杰楷笑說,自己平常也搶不到遙控器,因為自己看了想看的內容,就會被咘咘、Bo妞抱怨:「你看很久了欸,每次都看籃球。」現在小孩還小,不懂演員是什麼,還以為是煮麵的,有時會突然看到廣告,會萌問:「那個是媽媽、爸爸耶。」

▲咘咘bo妞萬聖節打扮。(圖/翻攝自Facebook/賈靜雯)

▲修杰楷和賈靜雯育有愛女咘咘BO妞。(圖/翻攝自Facebook/賈靜雯)

兩夫妻新戲都剛上檔,看到對方親密戲,都會刻意不回頭看對方,等到下一場戲趕快轉移話題,他也表示,賈靜雯在拍攝前都有報備,兩人討論過,只要是劇情需求,都沒問題,兩人至今都未同台演出,「如果真的要演的話,自己想要演一個可以對賈靜雯很兇的角色。」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