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突離世…項婕如爆哭催《網紅》收視!小樂暖男安慰攻女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項婕如在台視、三立《網紅的瘋狂世界》哭出收視新高點,劇中和她沒有血緣關係,但相依為命的爺爺病逝,讓她大哭崩潰,她回想這幾場戲的低落情緒:「都哭到不能自己,分不清楚臉上是鼻涕還是眼淚,尤其是確定爺爺真離開了的那場戲,當下感覺整個空氣都凝結,心裡很重要的東西被掏空了。」

▲《網紅的瘋狂世界》項婕如和小樂吳思賢。(圖/台視提供)

▲項婕如上演爺孫親情。(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項婕如失魂落魄的神情和傷心至極的吶喊,也讓網友們哭紅雙眼:「這集有洋蔥、好催淚、哭到結束、好感人!」小樂吳思賢暖心安慰鼓勵,讓項婕如措手不及,突然打開直播,讓她感受網友們滿滿關懷,答應要重新站起來,堪稱「最溫暖直播間」。該集全體平均收視1.06,收視持續高升。

▲《網紅的瘋狂世界》項婕如和小樂吳思賢。(圖/台視提供)

▲項婕如哭到眼紅腫。(圖/台視提供)

項婕如人生還沒真實體驗,因此戲而有了感悟:「那天拍完戲,在回家路上一直想,我還沒有深刻體會到親人或朋友離開的經歷,如果哪天對我很重要的人突然離開了呢?但因無法預測什麼時候會來,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當下,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

▲《網紅的瘋狂世界》項婕如和小樂吳思賢。(圖/台視提供)

▲小樂暖心安慰。(圖/台視提供)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