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呂學翰反霸凌 「我矮又怎樣」繡上學生制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呂學翰日前受到教育部的活動「你的標籤我的驕傲」反霸凌活動號召,將自己從小到大的缺陷繡上學生制服,如同他在《聲林之王》唱出的自創曲「我矮又怎樣」,藉由自身經驗去告訴大家,「世界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正視自己的缺陷,然後放大自己的優點,人小也可以志氣高。」

▲呂學翰。(圖/藏雲娛樂提供)

▲呂學翰「我矮又怎樣」穿上身。(圖/藏雲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學翰在去年《聲林》比賽結束後,已累積了超過20場的大大小小演出,八月也開了屬於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他接下來除了每個月固定的校園演唱,也在籌備音樂作品,目前規劃在明年舉辦冬季音樂會。此外,他也期許自己能夠趕快站上華山Legacy舉辦自己首場千人演唱會。

▲▼呂學翰 。(圖/經紀人提供)

▲呂學翰。(圖/藏雲娛樂提供)

年僅20歲的呂學翰過去在音樂路上跌跌撞撞,終於在今年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在夢想道路上,他除了持續發表創作歌曲外,也參與公益活動,透過各種方式將自己的正能量傳遞出去,讓粉絲及觀眾們更深入的認識他,證明自己不僅僅是一位創作歌手,更是能散發正能量的歌手。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