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企/忠犬守護阿公靈堂!出殯前一天凌晨4點狂吠 全家人夢中驚醒 

▲特企/忠犬守護阿公靈堂!出殯前一天凌晨4點狂吠,全家人夢中驚醒。(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蔡芸亘提供。) 

▲小花跟阿公感情要好。(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蔡芸亘提供。)

圖、文/飼主蔡芸亘

這是一則暖狗故事!

狗狗叫小花、女生、住在台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公過世在舉辦喪禮的時候,小花每天都陪著一起守靈。

直到有一天,要準備出殯前的誦經時,小花「凌晨4點」突然開始狼嚎,平常都不叫的牠,唯有這天才叫。當時的聲音大到把其他還在睡夢中的家人給嚇醒!

等到儀式開始誦經時,小花就坐旁邊一起等。然後現在每天無聊時,牠就跑去阿公桌子那邊躺躺,被罵也躲去那邊找阿公。我就在想說,阿公到底給你什麼好處啦~哈哈。


▲寵物狗「熱狗」為主人送最後一程。(圖/翻攝爆廢公社)

▲之前也有一隻忠犬「熱狗」默默守護靈堂,彷彿知道主人要永遠離開自己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特別企劃-顫抖吧!愚蠢的撿(鏟)屎官!】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妳家中是否有發生過寵物怪異或靈異事件呢?《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邀請您分享「毛毛或奇妙故事」,不管是小屁孩看到什麼奇怪東西、怪異舉動,還是你家寶貝投胎到你家,再續前緣的暖暖故事,這些都可以投稿至留言處,將有機會「刊登」在寵物雲粉專喲!

#靈異故事內容須包括:
1.毛孩的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
2.至少一張相關照片(須為橫圖)
3.字數盡量150字以上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文請看此。

【你可能也想看】

►同床共枕15年!忠犬獲爸爸「三次聖筊」同意 穿孝服淚送最愛的人
►找哥哥打架挨罵!戲精狗「跪姿認罪」超呆萌:爸爸我錯了~
拜託一口...
►紅衣貴賓飆淚「眼眶全濕」 網心疼又好笑:給給給全都給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喪事阿公忠犬靈堂誦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