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傳訊「會悔改」卻跟馬俊麟喝豆漿 梁敏婷翻出「超友誼」卡片求償400萬

記者羅志華、孫于珊/台北報導

藝人王瞳與馬俊麟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演出情侶,疑似假戲真做,引來馬俊麟妻子梁敏婷自6月起陸續發文,「1個便當3個人吃不飽」等內容,暗示王瞳當小三破壞家庭;直到王瞳10月1日接到書狀,發現遭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於2日晚間帶著媽媽及阿姨「侵門踏戶」,到梁敏婷住處飆罵「管好老公」,影片上傳網路後事件爆發,讓王瞳與馬俊麟不得不出面解釋,不料本應是「澄清記者會」上,馬俊麟「真情流露」坦承「沒控制好感情」,更讓梁敏婷氣炸,士院民庭於11月4日首度開庭,不料王瞳的律師僅在表示「否認侵害配偶權」後,便不再答辯,讓法官相當傻眼,而梁敏婷律師也在庭外表示,「一切都要從車上的卡片開始說起…」。

▲王瞳馬俊麟記者會 。(圖/民視提供)

▲馬妻在副駕翻出王瞳與馬俊麟的「超友誼」卡片, 王瞳還因此傳訊「會悔改」,不料2人仍持續來往,在周刊報導後,事件終於爆發。(圖/民視提供)

今日首度開庭引起關注,梁敏婷律師主張,王瞳明知馬俊麟是人夫,卻仍與他不當交往,已逾越一般朋友、同事交往的界線,並請求精神撫慰金400萬元;但不知是否是「訴訟策略」,王瞳的律師僅在回覆「否認侵害配偶權」後,就表示後續再補充書狀,對於梁敏婷所指控的來往事實,皆不做回覆,甚至表明需要6周準備時間,才能補齊書狀,讓梁敏婷律師不禁吐槽「太久了啦!」,法官也諭知30天內要提出,並提醒,若超過時限又沒提出正當理由,依訴訟法恐將不採用。

梁敏婷律師庭外表示,梁敏婷偶然在馬俊麟副駕一堆「粉絲」的卡片中,驚見王瞳與馬之間「超友誼內容」的卡片,讓她氣得向馬俊麟質疑,之後馬、王2人向梁承諾不再私下接觸,王瞳更傳訊「會悔改」,但之後2人仍持續來往,梁敏婷每次發現都選擇原諒,不料馬、王2人表面上應付,私下卻來往地火熱,於9月份又遭鏡週刊報導2人一起上健身房,之後還去喝豆漿,諷刺的是,梁敏婷看到報導後,才知道馬俊麟當天,貼心地在豆漿店要幫她買東西,旁邊坐的竟然就是王瞳,讓她一氣之下怒告王瞳,並求償400萬元。

律師接著表示,梁敏婷首先要斷絕王瞳對家庭的破壞,另一方面也因她隻身嫁來台灣,與馬俊麟育有2子,目前雖不考慮離婚,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她仍需要許多思考空間。另外,對於外界好奇馬、王2人是否有「親密關係」,律師則表示,目前沒掌握通姦證據,也因此未提刑事告訴,僅以「侵害配偶權」的民事訴訟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